列印 | 關閉視窗
 
2013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全面刷新歷史紀錄
發佈日期:17/12/2013
消息來源:必勝網
2013年是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英文:Labelexpo Asia)進入中國的第10個年頭,展會舉辦期間,展會的主辦方——塔蘇斯集團舉辦了一系列盛大的慶祝活動。直至展會結束,參觀展會的總人數創歷屆展會之最。

2013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已於本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舉辦,為期四天的展會,無論是觀眾數量,還是觀眾的專業質素,以及參展商的整體展出面積均全面刷新歷史記錄。

本屆展會共吸引了21,416名專業觀眾,與2011年展會的18,019名觀眾相比,觀眾總人數增長18.8%;本屆展會觀眾來自87國家,與2011年展會的74個國家相比,觀眾來源國增長11%。此外,參加本屆展會的展商數量接近300家,展出淨面積約8,500平方米,與2011年的上屆展會相比,展出面積擴大10%。更值得注意的是,在展會舉辦期間,參展商預訂下屆展會(即2015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的熱情空前高漲,簽約面積也同樣創歷史新高。

眾多國際、國內領先的知名企業悉數參展,其中包括:艾利丹尼森、愛普生、捷拉斯、琳得科、歐米特、基杜、太陽機械、芬歐藍泰標籤、浙江煒岡、中天印機等等。據不完全統計,展會現場約有70台設備進行了開機演示;首次亮相亞洲的新產品有:網屏公司的Truepress Jet L350UV數字標籤印刷機,艾利丹尼森的TurnLock覆膜標籤系統,以及博泰最新研發的不停機複卷機等等;而基杜公司創新的M3數字柔性版印刷機成為本屆展會的一大亮點,吸引眾多觀眾駐足觀看。

與展會同時間召開的論壇,為期兩天,進行了六大主題內容的研討,同樣吸引到眾多聽眾的參與。討論的議題包括:數字印刷技術、飲料貼標技術以及創新的重要性等。論壇由芬歐藍泰標籤亞太區副總裁Jukka-Pekka Haapanen先生作主題演講報告,在其報告中,全面介紹了全球標籤業發展趨勢,並對未來進行了大膽預測。

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展會總監戴偉忠先生(John Davy)對展會這樣評價:「本屆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是迄今為止該展會舉辦史上,展出面積最大、現場最為繁忙,也是展出效果最好的一屆展覽會,這無疑是慶祝展會『駐華』10周年的最佳的方式。本屆展會參觀人數眾多,據多家參展商反映,他們在展會現場收穫了良好的銷售業績。另外,今年的現場簽約率也再創新高,使得2015年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的展位面積確定達50%之多,這一數字要遠遠高於亞洲的其他同類展會。本屆展會的成功舉辦也顯示出中國經濟的進一步好轉,以及即將全面、快速發展的跡象。毋庸置疑,在眾多領先的供應商和製造商的帶領下,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已成為國內加工商必須要參加的標籤與包裝印刷展覽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