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台灣印刷業者:退縮不前才可怕
發佈日期:06/01/2014
消息來源:台海网

近日,台灣的印刷業者表示,開放不可怕,畏縮不前才可怕,兩岸服貿協議開放印刷業乍看是危機,但勇於面對就能成為轉機。


據報導,台「立法院」2日舉行「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第14場公聽會,涉及攝影服務業、包裝服務業、印刷及其輔助服務業、展覽服務業等。
  

台灣「中國印刷學會」理事長王祿旺指出,很多印刷業者無畏服貿開放,認為縱然有挑戰,但自立自強也不是問題。
  

他說,台當局「經濟部工業局」2013年間走訪417家印刷業者,客制化為業者解決問題、帶業者參加國際展覽、爭取外銷訂單,多項措施對業者很有幫助。
  

王祿旺表示,在服貿爭議中,業者面對危機,進一步與當局發現、解決問題,對印刷業來說,反而化危機為轉機,

「服貿協議如果要做就拿出決心」,王祿旺認為,開放不可怕,畏縮不前才可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