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印刷百強——嘉年印務再創包裝新旅程
發佈日期:09/01/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2014年1月8日作為中國印刷行業百強企業之一的深圳市嘉年印務有限公司,再次印證了不斷勇於創新才是企業、特別是包裝印刷企業能夠在激烈競爭中取得成功的硬道理。日前,為了更好地滿足企業日益增長的業務發展需求,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減少生產成本,嘉年印務毅然向曼羅蘭再次引進一台ROLAND 700 八色膠印機。這將是深圳市嘉年印務有限公司引進的第二台ROLAND 700膠印機。

嘉年印務主要為廣大國內外著名企業如中興、好日子、雲南白藥、澳美製藥和飛利浦等知名品牌提供設計和印刷一站式服務。其經營產品範圍廣闊,包括各類高檔印刷包裝產品,如紙袋、禮盒包裝、電子產品包裝、食品包裝、藥品包裝、彩箱紙箱、說明書和香煙包裝等等。憑藉其世界一流的包裝印刷設備、技術以及專業化的管理、精細化的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和溫馨周到的服務,嘉年印務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認證, 並獲獎無數,如「嘉年及圖」榮獲「廣東省著名商標」 ,被深圳市包包裝行業協會評為「深圳市包裝行業協會會員單位」和被深圳市資信評估公司評為「銀行資信評估『 AAA』企業」等等。

深圳市嘉年印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曾鑒先生再次強調企業一定要創新,他說:「團結、務實、 優質、創新是我們的企業精神。我們要成為中國印刷的百年老店,技術、產品、設計必須要創新。ROLAND 700膠印機的創新先進技術為我們打造成為創新包裝全程解決方案專家提供了功不可沒的巨大支持。另外,在這台全新ROLAND 700上還特意配備有UV乾燥裝置,QuickChange快速轉換功能,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裝置和IntegrationPilot 印刷機網絡管理系統 2.0及PPL自動裝版裝置,大大減少了開機準備時間,進行特別UV印刷令我們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 並帶領我們踏進包裝新旅程。」隨著印刷技術水準的不斷提升,深圳市嘉年印務有限公司在包裝印刷市場上的競爭力將不斷得到加強,並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務。

曾鑒總經理所提到的PPL自動換版裝置,是指在不需要打開安全罩的安全操作環境下,每一印組只需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換版,換版「快而準」,套版更精確,品質更有保障。該裝置不僅使印版得到更快的更換,而且還實現了按一下按鈕啟動的完全自動化操作。在 ROLAND 700印刷機上進行全自動更換印版時,印刷工人可以同時完成裝入新紙堆或為下一個印件在印刷機上做好準備等的操作。PPL自動換版系統不但保證卓越的印刷品質,而且為印刷企業省時又省力,提高生產效率。這也就難怪包括嘉年印務在內的各印刷企業對曼羅蘭增值印刷解決方案之一的PPL自動換版裝置贊口不絕。同時QuickChange快速轉換功能使起手時間快,增加產能效率;這台ROLAND 700還配置了冷燙準備,以便日後隨時升級。

曼羅蘭ROLAND 700 HiPrint是包裝印刷領域最暢銷的機型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