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攜手香港精雅印刷演繹LE-UV商業印刷優勢
發佈日期:14/03/2014
消息來源:海德堡

3月4日,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成功舉辦 「精雅印刷LE - UV開放日」活動,此次活動獲得精雅印刷有限公司大力支持。開放日活動在精雅印刷廠房內舉辦,通過精雅印刷的實際廠房工作流程來零距離展示印刷設備和LE - UV裝置如何説明客戶提高印刷品質、降低成本、提高生產率。共有來自69位香港印刷代表出席了此次LE - UV技術的演示探討活動。

圖注:客戶對於LE- UV 技術及現場精美印張興趣濃厚

商業印刷競爭日趨激烈, 印刷企業如何能有效提高生產率是成功的關鍵所在。此次開放日展示了帶有海德堡合作夥伴IST專業商用LE -  UV固化系統的速霸CD 102 五色加上光單元的印刷機。 通過兩種不同紙張在普通及UV油墨的乾燥效果對比下, 來賓們對UV油墨的優點大為讚賞。此外當天亦現場演示了逆向上光LE - UV的應用和特殊效果, 展示了這套LE - UV固化系統如何與海德堡印刷機完美結合從而印刷出高品質印刷品的出眾性能。

圖注:來賓全神貫注地聆聽講解以了解LE - UV系統特性。

安裝在海德堡印刷機上的這套IST專業商用LE - UV固化系統應用非常簡單,只需在印刷機收紙部分安裝一支UV 固化燈即可, 無需延長收紙或配置上光單元。而電控櫃和熱交換器週邊設備占地面積小於2平米,占地面積小,而且只用一支UV固化燈使耗電量大為降低。總括而言,這套設備投資金額相對較少但性能效益出眾,既經濟又環保。另外,此系統可使油墨瞬間乾燥,印件無須等候油墨乾燥而可即時進行後加工序如折頁或裁切等, 大大縮短作業的時間及減少紙堆的流轉空間。此外UV油墨特別適用于特殊塗層的紙張如啞粉紙或珍珠紙等, 完全無需使用噴粉,油墨即時固化, 避免因油墨未幹而導至過底或拖花的問題出現, 減少廢紙的損耗。

這次活動海德堡還特別邀請了IST公司的UV技術專家 Thomas Gohl先生及蔣洲陽先生出席,為來賓講解及即場解答客戶問題。部份客戶在現場演示過後對LE - UV設備非常感興趣, 特意請專家及銷售人員作深入解說。同場亦展示了高配置的斯塔爾折頁機KH 66/78 及波拉自動化切紙系統, 讓來賓體現最專業的折頁生產方式及高度自動化的裁切系統。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