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專業培訓,大獲好評 2014年曼羅蘭ROLAND 700印刷機電氣技術與機械維修技術培訓班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07/05/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成都——為了讓更多的用戶學習和掌握包裝印刷領域最暢銷機型ROLAND 700的各項卓越性能、操作技巧和維護保養要領,曼羅蘭攜手永發印務(四川)有限公司舉辦「ROLAND 700印刷機電氣技術與機械維修技術培訓班」,活動於日前在永發印務(四川)有限公司裡舉行,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十幾家曼羅蘭的尊貴用戶共30多名學員參加了這次的培訓。

培訓班由有著近30年從業經驗的曼羅蘭資深電氣工程師尚欣老師和機械工程師夏偉、王偉老師進行專業授課,並採用機械、電氣交叉上課的方式並輔以上機實際操作的全新授課方式,對學員進行了全方位的系統培訓。

在電氣方面,尚欣老師主要從ROLAND 700電路識圖,主驅動回路,SPS、POS通訊回路,UWR、RTR處理器原理,各部驅動電機的更換及調整,以及曼羅蘭印刷機所特有的手持終端的正確使用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生動講解。

而在機械知識方面,則由夏偉和王偉老師從壓印區系列理論以及曼羅蘭印刷機所獨有的機械結構開始,耐心詳盡地講述了水墨系統的機械調整與維修,影響飛達送紙的各種因素,印刷水杠、墨杠產生的原因,滾筒結構及叼紙牙的調整,設備正確的保養方法等知識。

另外,在印刷工程方面對公司印刷主管、機長等人員關於印刷過程中水墨平衡方面的專業知識進行了培訓,包括水墨平衡的理論、影響水墨平衡的因素、潤版液的正確配比等。其中一位參加培訓的印刷主管在課後感歎說:「曼羅蘭資深工程師關於水墨平衡的課程對於只憑經驗做印刷的傳統思維起到了很大的衝擊。只有以專業的理論知識來指導我們的實際作業,才會讓印刷的活幹得更漂亮且更富有效率。」

學員們對曼羅蘭的專業培訓課程及其耳目一新的授課方式讚歎不已,並表示他們不僅對曼羅蘭印刷機的電控原理和機械原理都有了一個完整清晰的認識,而且對曼羅蘭印刷機區別於其他品牌印刷機的獨特構造以及因為保養不到位或使用不當所出現的技術難題都得到了很完整的答案。

永發印務(四川)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李洪林先生感謝曼羅蘭把這次培訓地點選在他們公司,並表示:「此次曼羅蘭培訓班的成功舉辦既增加了設備專家與設備使用人員之間的交流,又加強了印刷從業人員之間的相互交流,同時我公司的現場管理與工廠規模也得到了印刷同行的一致認可,公司的知名度也提高了。」

尚欣老師也代表曼羅蘭向永發印務(四川)有限公司和學員們對他們培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用戶和學員們的支持一直是我們培訓工作的最大動力。今後,我們會繼續竭盡所能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培訓,以幫助客戶全面提高其員工的生產技術水準和總體生產效率與質量。」

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曼羅蘭在為廣大客戶提供全球最先進印刷技術的同時,還一直以來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包括專業技術培訓在內的增值服務,為客戶保證高質高效的印刷生產和培養其專業的技術人才。

圖注:2014年曼羅蘭ROLAND 700印刷機電氣技術與機械維修技術培訓班在成都成功舉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