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數家紙媒休刊引深思 新媒體營銷急迫
發佈日期:14/05/2014
消息來源:中研網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經濟體系日趨多元化,品牌推廣成了各大企業炙手可熱的話題。而適應市場需求,各類公關公司爭奇鬥豔,也讓競爭愈發激烈。如今,傳統媒體早已成為大部分公關公司的「囊中之物」;與此同時,許多紙媒的陸續休刊,新媒體營銷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他們的競爭力,也理所當然地變成他們要「攻克」的重要陣地。

今年,數家紙媒休刊引起各方深思:2014年1月1日,上海報業集團頗具影響力的報紙《新聞晚報》宣佈停刊後,《競報》《天天新報》《收藏界》等,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陸續休刊。令更多媒體人唏噓的同時,也不禁為紙媒的未來擔憂,更有甚者,認為這是紙媒走向衰落的跡象。有業界專家表示,紙媒休刊應該是受到新媒體的影響,但不能簡單論定這就預示紙媒衰落。而哇棒認為,數家報業休刊雖不能標誌著紙媒衰落,卻更加印證了移動互聯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佔據著營銷領域的大片沃土。

與紙媒的硬性推廣不同的是,新媒體並沒有一個嚴格的界定,這正是它的靈活性所在。所謂靈活,不僅體現在形式的不斷變化,還在於它具有強大的「消解」力量,通過資源的分析和利用,完成更大程度的互動,拉近與受眾之間的距離。對此,作為最早的移動互聯網廣告媒體平臺,哇棒可算是極有發言權的,它不但擁有覆蓋10億用戶的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獨家合作資源,並且從平台演算法、資料分析、使用者價值、投放平台方面都擁有遠超於同類媒體的技術優勢;同時,還通過自有平台全面覆蓋Android、iOS等各類作業系統及應用類型,實現了廣告總展現550億次。

如此高的廣告展示數字,令許多公關公司在傳統媒體領域望塵莫及。近日,便有一些公關公司向哇棒諮詢新媒體合作事宜,並坦言傳統媒體向新媒體靠攏的趨勢明顯,新媒體成為客戶們要求更高的方面,因此也他們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哇棒認為,新媒體行銷的發展勢不可擋,新環境下媒體格局必然發生變化;哇棒作為移動互聯網廣告行業的領頭羊,也勢必將順應變化,優化資源利用,提高綜合競爭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