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攜手台灣印刷業一路向前
發佈日期:15/05/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台南——近年來隨著人工、原材料等各方面運營成本上漲,數字化技術和網絡應用的高速發展等影響,台灣印刷業受到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為此,曼羅蘭攜手財團法人印刷工業技術研究中心、台南市印刷公會於近日在台南舉行「穩定的生產去哪了」活動,目的是向台灣地區的客戶詮釋曼羅蘭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幫助他們實現穩定的生產,從而提升效率和利潤空間,保持競爭優勢。

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一方面,讓客戶瞭解曼羅蘭一應俱全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輕鬆應對其日益嚴峻的市場競爭;另一方面,客戶向曼羅蘭提出更多的寶貴意見和建議,讓曼羅蘭更瞭解他們的需求,從而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客戶和我們是戰略合作夥伴,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必定能在印刷之路創造更大的成就。」賀文如是說。

台灣印刷業的發展各具特色:北部地方以文化、商業印刷居多;中部以印前出版、數碼印刷、合版印刷、工業印刷業務為主;南部則以包裝印刷為特色。而曼羅蘭因其穩定性能而受到了包括台南市印刷公會理事長沈春風先生和印研中心董事長陳政雄先生在內的廣大台灣客戶的高度評價,他們都高度讚揚曼羅蘭的印刷設備技術領先、性能卓越。這是客戶一直鍾情于曼羅蘭印刷機的重要原因。究竟曼羅蘭的印刷設備有哪些過人的特性,讓客戶如此信賴呢?台灣曼羅蘭公司業務經理郭和東先生為與會的來賓一一介紹。

高質量且高穩定性的印刷

實踐證明,曼羅蘭的印刷機能提供高度的穩定性能,為客戶帶來優質的印刷質量,具體表現在:均勻的滿版;幾乎沒有墨杠或鬼影;清晰的網點、線條、滿版和漸層;極佳的套准精度;精細的反白文字;準確而一致的階調複製;平順的送紙。

傳承精湛的德國工藝精華,曼羅蘭這個名字現在已成為高質量、高精度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全方位的膠印解決方案。飛達部分:自動飛達頭定位,節省時間,精確定位;自動調整所有的感測器,降低對調整感測器的技能需求;紙堆自動側向校正,送紙定位極佳,減少停機次數;真空吸氣飛達板,精密的紙張操控,用真空吸風帶校正紙張歪斜,無痕跡的氣動邊規;紙張減速效果,速度降低65%,實現完美的輸紙定位。印刷單元部分:厚重的車壁,確保高度的穩定性;雙倍徑壓印滾筒;雙倍徑一字型傳紙滾筒;雙傳動——齒輪及傳動軸,非常嚴格的傳動概念,在改變印刷機速度的同時,確保精確的色彩套准;16根墨輥設計,實現最佳的墨路;QuickChangesurfce快速轉換墨斗表面,快速容易清洗墨斗,減少使用洗劑的數量。

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

作為增值印刷的宣導者,曼羅蘭一直以「服務更快、效率更高、品質更好、應用更廣」的理念,説明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和提升產品價值,在降低成本的同時,實現可持續生產以及可持續盈利。

通過內容廣泛的自動化技術,如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裝置,透過專業的測量儀器和控制系統,對印刷過程實施在線即時控制,確保印品色彩始終如一,減少印刷準備時間,測量可靠,減少廢張,降低能源成本,不會擾亂水墨平衡,有生產運行記錄等,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同時有效提高生產能力,降低對技能員工的經驗依賴, 保持印品質量的一致性和持續性。曼羅蘭眾多的聯線質量檢測裝置,其最佳組合為InlineSorter聯線分揀裝置 + 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在印刷機高速運行時進行不停機收紙,並自動分揀重新啟印的前段紙張和自動分揀有問題的紙張,大幅提升產品質量,減少原材料浪費。此外,聯線功能更能拓寬印刷廠商的產品適應範圍,如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在第一個印刷單元印上冷燙膠,將冷燙膜送入第二個單元的印刷區域,在印有冷燙膠的地方轉移冷燙膜,冷燙文字最小可達3磅;此外,還可實現聯線跳步冷燙,並可同時使用五條冷燙膜,廣泛應用於標籤、包裝、商業印刷等,大大增加投入產出比,輕鬆實現可持續的盈利能力。

優化的生產流程

曼羅蘭在全球各地有2,000多個印刷網絡,提供網絡集成和實用的工具,幫助世界各地的印刷工廠以超高效率的優化流程,提高產品質量,提高盈利能力。其中,printnetwork®印刷系統提供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包括從印前準備到調度,到色彩控制和聯線檢測質量管制的全套操作。隨著印刷作業透明度的提高,完整的工藝文檔和可操作的具有安全性的印刷企業可以優化流程,實現更高水準的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全方位的設備維護與管理

全方位優化的設備管理同樣是實現高效生產、提高全面競爭力的重要環節。在印刷機維護保養方面,曼羅蘭推出了一系列的印刷機維護保養解決方案,包括ProServ以及ServiceKit服務包,可以幫助客戶在保障正常印刷生產的前提下,對印刷機進行預防性維護保養,以減少突發故障的可能性,提高生產效率以及降低停機損失。在設備升級方面,眾多的Upgrade升級選項以及futureproof面向未來功能為客戶提供了有效提升競爭力、全面適應新市場需求的低成本解決方案。這在近些年來印刷市場競爭壓力不斷加大,工價持續走低的大背景下,更贏得廣大客戶的廣泛認同。

如今,印刷行業面臨著一場規模空前的挑戰。不斷螺旋式上升的成本,利潤率不斷降低,越來越嚴格的印刷買家,這些都威脅著印刷企業持續盈利的能力。作為世界各地印刷公司堅持選擇的合作夥伴,曼羅蘭以一系列創新的、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的盈利能力,在瞬息萬變的時代始終處於領先的地位。

圖注: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希望客戶能多提寶貴意見。

圖注:曼羅蘭「穩定生產去哪了」活動在台南成功舉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