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魯巴2016將推出3D打印、印刷電子等亮點
發佈日期:20/05/2014
消息來源:必勝網

德魯巴展會主辦方——杜塞爾多夫展覽有限公司透露,德魯巴2016展會將更加注重跨媒體和新興技術,如3D打印及印刷電子產品。

然而,德魯巴2016的決策者Sabine Geldermann表示,德魯巴展會的核心仍是展示印刷技術,新的展出亮點只是體現了德魯巴60多年的發展進程。「四年內印刷行業不斷發展,因此增加新的產品類別是合乎邏輯的。當然,我們的核心仍然在圖形藝術行業,德魯巴一直是展示該領域前沿技術的地方,但透過展會我們也會看到,未來即將產生的一些先進技術,這也使得德魯巴成為行業市場的一面鏡子。」考慮到這一點,杜塞爾多夫展覽有限公司稱德魯巴為「印刷和跨媒體解決方案領域的NO.1」。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的德魯巴展會將採用「觸摸未來」這一品牌標語。

德魯巴2016推出新的展出亮點,其中一個目標是,通過新的參觀者,以及新的參展團的參與,可以更好地反映印刷整個行業的新趨勢。德魯巴2016展會展出的六個類別重新定義為:印前/印刷;跨媒體;印後/包裝印刷;未來技術;材料;設備/服務/基礎設施。「這些應用領域在以前的德魯巴展會上已經有過展示,但他們從來沒有過像在德魯巴2016展會上這樣重要的地位。」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Werner Dornscheidt講到。

據悉,參展商的預定系統于上周開通,並計畫於十月關閉。Geldermann說,早期的訂單量十分強勁,但這只是在早期,她希望德魯巴2016的參展商將佈滿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心全部大廳。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