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百年傳承,精益求精 曼羅蘭ROLAND 700展示會在重慶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22/05/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重慶——重慶作為中西部唯一直轄市,在中國統籌東西及新世紀發展中處於非常重要的戰略地位。近年來,隨著國際知名企業紛紛進駐重慶,這給重慶市帶來巨大商機。據資料顯示,僅以包裝、印刷行業為例,其市場總量超過20億,市場前景一片光明。為此,曼羅蘭攜手重慶三達廣告印務裝璜有限公司一起舉辦「PraxisDialog實踐專題:百年傳承,精益求精——曼羅蘭ROLAND 700展示會」,向重慶及周邊地區的客戶演繹ROLAND 700的各項卓越性能的同時,配以全面的增值印刷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瞬息萬變的印刷市場中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重慶印刷市場大機遇多,但同時也迎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本地印刷企業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生產能力以適應市場的發展及變化。」曼羅蘭市場及企業傳訊部全球總監譚文浩先生分析道:「作為客戶最出色的商業合作夥伴,曼羅蘭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和差異化策略,幫助他們提升綜合競爭力,快人一步踏上高效高能的增值之旅。」

展示會上,曼羅蘭華南區區域銷售經理梁健峰先生以ROLAND 700為例,向與會賓客詳細剖析了選擇印刷機的三大關鍵要素。

穩定,包括生產穩定、品質穩定、交貨穩定等。ROLAND 700配對式、整件鑄造的牆版,結構堅固耐用,保證印刷精度;完全的七點鐘排列, 保證完全壓印後交接,避免接紙杠的產生;一字型傳紙器,整件鑄造,可作雙偏心移動,方便套印調校;2:2:2送紙,壓印滾筒與傳紙器的軸心承一條直線連接,實現平滑送紙,對於防止紙張拖花起到重要作用。

高效,包括自動化的配置,降低人為因素等。紙張尺寸自動調整,縮短印前準備時間;印刷壓力自動調整,使操作更簡化;自動清洗墨路系統,提高生產效率;中央遙控四根到版墨輥的串動,保證印刷質量;中央遙控去除紙毛墨斑,提高效率,保證質量;遙控套准調校(橫向、圓周、對角等方向),方便操作,保證品質;精細的中央遙控墨量大小(0.5mm,250級,2微米),更容易達到產品品質要求;PPL自動裝版,縮短開機調校時間,提高生產效率與生產量,降低工作的勞動強度,減低對工人的操作要求,節約成本,減少浪費。

服務,包括供應商實力與技術開發等。擁有超過一百年的悠久歷史,傳承精湛的德國工藝精華,曼羅蘭這個名字現在已成為高品質、高精度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全方位的膠印解決方案。目前曼羅蘭大中華區總部設在香港,並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和台北均設有分公司,全面服務不同地區的客戶。依靠強大的銷售網路和服務體系,曼羅蘭不斷迎合客戶的興趣,滿足客戶的需求。其中,人才是關鍵的一環。曼羅蘭擁有一批專業、高品質的「方案工程師」,他們能為客戶提供可靠、創新、熱情、前瞻性,以及快速的優質服務。

在隨後的實地參觀和現場演示時段,客戶不僅親眼目睹了曼羅蘭ROLAND 700印刷機的各項卓越性能和高效運作,並從中學習到了重慶三達廣告印務裝璜有限公司的優秀管理經驗。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曼羅蘭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印刷解決方案,幫助他們以出色的印刷效果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就是印刷。

圖注:曼羅蘭市場及企業傳訊部全球總監譚文浩先生希望客戶能快人一步踏上高效高能的增值印刷之旅。

圖注:曼羅蘭華南區區域銷售經理梁健峰先生向客戶詳細剖析選擇印刷機的三大要素。

圖注:曼羅蘭攜手重慶三達廣告印務裝璜有限公司成功舉行ROLAND 700展示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