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一公司正式推出報紙個性化印刷服務
發佈日期:01/07/2014
消息來源:科印網

據國外媒體最新報導,致力於客戶內容線上定制的英國Paper Later公司目前正式在其報紙俱樂部推出個性化報紙印刷服務。

據悉,一項專為此個性化報紙印刷項目設立的公開測試欄目已經對外正式開放,用戶可以通過流覽器裡的工具將自己精心挑選的內容進行個性化印刷,每份報紙售價為4.99英鎊,個性化印刷報紙共計有8至24個版面,而用戶的選擇偏以20至24版居多。

該份報紙印刷完成主要通過奧西品牌的數字印刷卷筒設備加工。目前該項個性印刷服務僅對英國客戶開放。「報紙俱樂部擁有獨立版權,我們將會對報紙排版技術進行討論,Paper Later公司是擁有該項先進技術的第一人。」 公司報紙俱樂部項目工程師Tom Taylor對此解釋說道。

另外,這項技術的早期版本為與英國《衛報》合作進行《The Long Good Read》周報的印刷生產。Taylor希望隨著用戶數量的增多,公司以後可以每周生產數千份個性化印刷的報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