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按需印刷演示會成功舉辦,攜手印刷企業打開數碼印刷大門
發佈日期:21/07/2014
消息來源:海德堡

近日,對於中國數碼印刷市場的發展是個新的里程碑——印刷媒體行業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海德堡公司在位於深圳的海德堡印刷媒體技術中心隆重召開了「HEI FLEXIBILITY—膠印數碼完美搭配•靈活高效贏盡商機」為主題的海德堡按需印刷演示研討會,隆重向業界推出由膠印和數碼兩種方式相結合的、對於中國印刷企業最合算的高性價比數碼解決方案。

上圖中的大門一扇代表膠印印刷,一扇代表數碼印刷,海德堡與印刷企業攜手以最大的靈活度和可操作性來完美搭配兩種印刷的優勢,從而贏得未來市場的最新商機。

最合算的高性價比數碼解決方案

結合了膠印和數碼兩種方式之所長的海德堡數碼印刷解決方案吸引了100多位從全國各地專程趕來的印刷企業代表和印刷媒體蒞臨現場,海德堡深圳代表處總經理譚浩輝對大家的到來表示了熱烈歡迎。

繼5月海德堡在上海正式宣佈與理光公司達成數碼領域戰略合作以來,本次活動又為海德堡數碼戰略添加了濃墨重彩的精彩一筆。海德堡不但帶來了深入詳實的市場分析,更展示了包括Linoprint C751 數碼印刷機、速霸SM 52四色膠印機以及超霸CtP在內的所有相關設備,誠意十足、亮點頻出的活動得到所有人的積極回應,大家紛紛表示很有收穫。

侯建彤:數碼印刷和傳統印刷的分水嶺已成200份

海德堡印前及數碼印刷設備部總經理侯建彤為本次活動發表了精彩的主題演講「膠印數碼完美搭配,靈活高效贏盡商機」。

「數碼印刷和傳統印刷的分水嶺已經變成了200份。」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印前及數碼印刷設備部總經理侯建彤在演講中提供了重要觀點。他認為這是基於網路印刷、個性化印刷、環境因素、新的商業模式、交貨時間變短、短版印刷訂單增多等影響而形成的。

侯建彤通過實際資料對比分析Linoprint C、其他高端數碼印刷機和海德堡SM52的成本和時效,可以看出海德堡Linoprint C+SM52的組合方式,可説明印刷企業實現「進可攻,退可守,長短通吃」的生產模式,即「膠印+數碼」完美搭配的概念,以更適合、更高效的產品線來説明印刷企業適應不同的商業模式。

侯建彤還向大家介紹了海德堡目前主推的Linoprint C751、Linoprint C901兩款設備的基本生產資料。而就大家所關心的印刷品質,海德堡Linoprint C通過無油PXP碳粉成像系統、鐳射系統、正背套准系統等可以使印品質量接近膠印。

侯總還特別提到了海德堡在歐洲市場推出的「4D」印刷,可以即時在特殊材料、特殊形狀的物體表面進行個性化的文字圖案印刷。通過全新的印刷模式展現,海德堡堅信印刷絕不是夕陽產業,相信經過行業同仁一起努力,共同創新,印刷行業必然會有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

本次活動還安排了三個現場演示環節,分別是:

環節一:Linoprint C751結構及數碼印刷應用介紹。Linoprint C751數碼印刷系統介紹、膠印和數碼印刷產品樣張精彩展示、不同承印物印刷效果對比、肉眼幾乎無法分辨的海德堡傳統膠印印刷與數碼印刷印品色彩的區別。

環節二:觀看精彩的現場生產演示,由速霸SM52雙面膠印極速的完成印刷,之後是Linoprint C751完成個性化小冊子、長條印刷、明信片印刷、吊牌的印刷過程以及最終效果的展示。

環節三:由海德堡數碼印刷產品經理徐斌進行海德堡數碼印刷管理系統/色彩管理和可變資料介紹。數碼印刷管理系統是海德堡印刷流程中一個關鍵部分,它具有以下特色優勢:貫穿印刷企業的每一個生產環節、海德堡數碼與膠印相媲美的色彩管理系統、每個工單的優化生產時間、適合所有印刷數量的印刷業務、印刷生產極具靈活性、具備傳統膠印和數碼印刷的所有優點、可連線印後設備等諸多亮點。

精彩絕倫的演講、大飽眼福的現場演示、美輪美奐的印刷品和獨具匠心的禮品使參會者無不獲益匪淺、心懷對未來的美好期許滿載而歸。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