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蘭利控股發佈年度中期報告
發佈日期:12/08/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英國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英國實業家Tony Langley控股的多元化工程集團。集團於近日公佈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年度中期運營報告。期間共錄得稅前利潤(PBT)3,080萬歐元,營業收入3.477億歐元。

Langley先生表示,目前數據雖然低於去年同期水準,但也達到預期。他預計全年的稅前利潤約7,800萬歐元,營業收入將超過8億歐元。集團在2013年公佈的全年稅前利潤為9,100萬歐元。

由於集團位於德國、法國、英國和美國的工廠接近滿負荷運轉,近年來公司公佈了一系列強勁的業績資料。然而Langley先生在評論此次年中報告時表示,雖然近些年通過臨時資源使得公司達到一個新的高度,他仍然希望這一趨勢能夠有所放緩,同時不希望產生顯著的重組成本。

曼羅蘭是在2012年收購的德國印刷機製造商。其上半年業績取得了積極進展,儘管幅度不大但已是第二年保持盈利運營。

集團中另外兩家德國業務部門Piller公司和Claudius Peters公司也達到預期,而位於法國的汽車行業焊接設備生產商ARO公司繼續提前完成計畫。集團的其他業務部門在半年截止時稍稍落後,但預計到今年年底也能如期完成目標。

截至上半年集團現有訂單為3.12億歐元,淨資產為5.33億歐元,現金流為3.19億歐元,無負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