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print(1884)獲東風印刷洽購16.5%股權 攜手探索互聯網「雲印刷」商機
發佈日期:13/08/2014
消息來源:華富財經

本港印刷服務提供商eprint集團(01884)公佈,集團五名股東正與汕頭東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601515.SH)進行磋商,東風印刷擬向該五名股東購入合共約8,250萬股公司股份,以成為策略性投資者。

若該等交易完成後,東風印刷將持有集團已發行股份的16.5%,成為集團的第二大股東,而最大股東eprint Limited 將仍然持有集團58.5%的股權。

東風印刷為一間在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的公司,市值約120億元人民幣,並已被列入滬港通推出時合資格股份名單,主營業務為煙、酒、化妝品等紙類包裝物的印刷。

而eprint則透過營運www.e-print.com.hkwww.e-invoice.com.hkwww.design-easy.comwww.photobook1010.com這四個網上平台、以及自行研發的eprint管理系統,把整個下單至印刷過程電腦化及標準化,是印刷行業的先行者。

其「雲印刷技術」建基於現代數碼化通訊,透過電腦及物流體系的建立,配以先進的遠端網絡印刷服務,能為客戶提供24小時全天候網上自助落單服務,成功捕捉互聯網商機。

eprint在公告中表示,東風印刷對eprint的印刷網絡平台及互聯網「雲印刷」資訊系統及技術極為欣賞,並把是次購股意向列為公司業務主要戰略發展版塊之一。

該項交易尚有待某些先決條件獲達成,預計將於今年9月底前完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