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4海德堡系統服務巡展爲厦門送來印刷技術盛宴
發佈日期:21/08/2014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2014技術巡展計劃於6月至12月在全國15個城市落地 
厦門站巡展爲近100名印刷技術骨幹帶來技術盛宴
2014十五地巡展如期進行,請對照時間表持續關注

2014年「發掘潛力• 提升生產力」海德堡系統服務技術研討會厦門站於8月8日成功召開。來自海德堡系統服務部的資深工程師郭望華與厦門當地及周邊地區90多名印刷機長分享了印刷機的維護與保養要點。

厦門站研討會從「飛達保養重點」、「墨輥保養」、「洗墨刮刀的保養」、「收紙牙排保養」等實用技術展開,以圖文幷茂的形式爲在場的機長們解答了日常生產中需要重點保養的零部件及正確的操作方式。擔任主講的海德堡資深工程師郭望華講解深入淺出,讓現場的機長們獲益良多。
140821-01
圖註:圍繞著「印刷機常見故障」的問題,海德堡技術專家與現場機長進行了探討。

在討論的過程中,雙方對機器的瞭解越發深厚。爲了讓機長對海德堡系統服務有更多更深的認識,來自耗材部的銷售朱廣道爲機長們介紹了海德堡的系統服務產品。

現場的互動問答環節把巡展厦門站的氣氛推向了高潮。機長們紛紛把自己在操作海德堡設備時遇到的問題進行請教,而海德堡系統服務部的三位技術專家也逐一進行了詳盡分析和解答。
140821-03
圖註:此次系統服務技術研討會獲得參會技術人員的熱情歡迎和積極反饋,技術研討會的種種收穫會由他們帶回車間,落實到實際生產中,這才是海德堡技術巡展的初衷和最大成功!

2014年海德堡技術巡展日程(粗體字爲已經巡展完成的城市)

時間

海德堡技術巡展城市

6

北京、上海、無錫、南京

7

鄭州、台州、龍港、南通

8

厦門、濟南、武漢、合肥、

10

中山、香港

12

昆明


海德堡技術巡展
自2001年秋,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全國17個省會及大中型城市舉辦了歷時一個月的巡迴展,受到廣大用戶好評。從此以後,海德堡公司年度巡迴展成爲經典,每年都爲遍布全國各地的印刷企業帶去最新的市場趨勢分析、技術成果、創新工藝、實際操作指南等彌足珍貴的資訊。海德堡志願走近成千上萬家企業,以溝通爲起點,以解决實際問題、促進印刷企業的發展爲宗旨,設身處地地爲用戶著想,把最有價值的、最具實用性的觀點和信息傳遞給他們。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