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膠印與數碼的強強聯合 曼羅蘭中國與富士施樂中國達成戰略合作聯盟
發佈日期:05/09/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香港——隨著印刷科技的飛躍發展,越來越多的印刷廠商採用膠印搭載數碼印刷的模式運營,以膠印為主導,數碼印刷用作個性化或短版印刷,這樣既可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還能提高印廠的競爭實力,發掘更大商機。

近日,曼羅蘭(中國)有限公司和全球最大的數字與信息技術產品生產商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結成戰略合作聯盟,自此曼羅蘭為客戶提供的專業服務不僅局限在膠印,更將延伸至數碼印刷領域。

作為數碼印刷行業的領導者,富士施樂是最早推出數碼印刷設備並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廣數碼印刷的廠商。長期以來,富士施樂數碼印刷設備的裝機量持續保持第一。目前,富士施樂不僅擁有領先的數碼印刷技術、豐富的產品、解決方案、工作流程以及色彩管理諮詢服務,更是數碼印刷廠商中唯一擁有Fogra和G7認證的產品、展廳、專家並能為客戶提供色彩管理培訓、流程建設以及認證等諮詢服務的企業。

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總裁余樹章先生表示:「作為傳統膠印的補充,數碼印刷可以為傳統印刷企業帶來全新的業務機會和業務模式。富士施樂和曼羅蘭的戰略合作不僅是強強聯手,更是優勢互補,希望借助在各自領域的專長説明客戶利用數碼印刷捕捉新的業務機會,共同推動數碼印刷在傳統膠印領域的深入發展。未來,我們也希望與更多傳統膠印行業的廠商合作,更加全面、深入的拓展數碼印刷市場。」

而曼羅蘭作為包裝印刷的領導者,其集德國機械工業精華於一身的印刷設備成為卓越品質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多年來,曼羅蘭的各項技術不僅開創了業界先河,更成為全球印刷行業的技術基準。此外,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和「我們就是印刷」的信念,曼羅蘭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的全方位的增值印刷解決方案,説明客戶以可持續的盈利能力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創造最大的利潤。

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高度評價這次的合作是一個雙贏的決定。「我們知道,膠印擁有無與倫比的印刷質量和生產速度,而數字印刷可以滿足客戶更多的個性化需求,並在短版印刷方面擁有強大的競爭優勢。曼羅蘭和富士施樂都是業界的領頭羊,雙方強強聯手,必定能為客戶帶來更全面的優質服務,幫助他們走在行業的前沿,締造更輝煌的成就。」

此次戰略合作關係的達成,標誌著曼羅蘭和富士施樂進入全新的發展階段。我們相信,透過雙方的通力合作,曼羅蘭和富士施樂必定能為中國印刷企業量身打造最適合其公司發展、涵蓋膠印和數碼印刷領域的解決方案。與此同時,雙方也將不遺餘力的為推動中國印刷業的大步發展而貢獻力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