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獲海德堡捐贈手提電腦85台
發佈日期:12/09/2014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獲海德堡印刷設備(深圳)有限公司捐贈85台環保愛心手提電腦,並將用於支持中國內地貧困地區學校改善教學條件。2014年9月2日,雙方高級管理人員出席捐贈儀式,共同見證善舉。

圖注: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與海德堡深圳公司代表共同見證善舉。

儀式於海德堡深圳公司舉行。出席儀式的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主席羅志雄先生,中華商務董事總經理梁兆賢先生,基金會工作小組組長、中華商務安全印務有限公司顧問陳均先生,中華商務公關部兼行政部經理陳美玲女士等,獲得海德堡深圳公司總經理譚浩輝先生及相關部門經理的親情接待。

圖注: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主席羅志雄先生與海德堡深圳公司總經理譚浩輝先生交換簽署後的捐贈協議書。

海德堡深圳公司表示本次捐出的85台愛心電腦是循環使用的手提電腦,另有6台將作爲替換配件之用,旨在爲內地貧困地區學校改善條件略盡綿薄之力。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對海德堡深圳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指這批電腦將運送到內地貧困地區的學校,用於學校老師的教學和學生的學習與練習。

圖注:每台捐贈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的手提電腦附有海德堡深圳公司準備的背包、鼠標及心意卡。

中華商務是香港一家歷史悠久、信譽昭著的大型國際印刷集團,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將之視為企業文化的重要元素。為進一步發揚「回饋社會、關愛社群」的精神,從屬的中華商務希望基金會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為香港特區政府稅務局認可慈善機構。

早在2002年,中華商務便已開始關注內地邊遠山區的教育發展,在貴州省黔南州荔波縣捐建了中商水岩希望小學,自此邁出了助學愛心之旅的第一步。早在2006年,中華商務已成立希望基金會,經過十餘年堅持不懈地努力,希望基金的發展已漸上軌道。2013年,基金會在中國廣東省韶關南雄界址大坊金城希望小學捐資建造的「中華商務教學樓」落成啓用。基金會計劃在未來籌劃更多的愛心活動,廣邀各界人士攜手同行,滙聚愛心力量推動教育發展。請瀏覽基金會網址了解更多詳情:www.candcprinting.com/foundation

近幾年,中華商務本著「以人為本」精神,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參與了包括賑災、教育、環保等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動,獲得了商界同仁以及社會大衆的一致認可。繼2006年獲「香港印製大獎:第一屆企業社會責任金獎」後,又從2010年起連續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