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影像及攝影器材博覽(PICEX)常霖法師【謊言.過後】系列講座由即日起於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
發佈日期:07/01/2015
消息來源:香港影像及攝影器材博覽

著名攝影師葉青霖出家後法號釋常霖,將於香港影像及攝影器材博覽(PICEX)【謊言.過後】系列講座分享攝影心法。

【謊言.過後】系列講座

講座一:【謊言.過後 — 師徒對話】
日期: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221講廳
講者:常霖法師及葉青霖攝影教學團隊
內容:由師承葉青霖至追隨常霖法師,八位攝影風格迥異的愛徒,將首次與師父同場跟觀眾交流攝影,笑談當中心靈雋語。

講座二:【謊言.過後 — 從葉青霖到釋常霖】
日期: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421講廳
講者:常霖法師
內容:在葉青霖身份轉變為常霖法師的前後,對攝影也有不一樣的感受與手法。這次將會帶大家遊歷他道破謊言後的自在心路,深度了解「每張照片都是一個謊言」的背後真義。

憑任何一場講座門票(價值港幣225元),均可免費換取《每張照片都是一個謊言 — 從葉青霖到釋常霖》圖文集一本及「香港影像及攝影器材博覽2015」一天入場門票兩張(總值港幣175元)。門票現於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收益扣除開支,將全數撥捐「身心兩相安.千人禪修2015」作為書刊印刷及活動經費。

購票請前往:http://www.hkticketing.com/rd_sub.asp?id=8187
詳情請瀏覽:http://www.picex.hk/zh/whats_new.php

「身心兩相安.千人禪修2015」活動簡介:

人生總有順境、逆境,身心安住,是生命最基本的元素。繼2007年《生死兩相安》圖文集出版及連串講座之後,常霖法師於2015年與「溫暖人間」合作,策劃「身心兩相安.千人禪修」活動-出版《身心兩相安》圖文集(免費派發)及舉辦大型的千人禪修,希望集合共修的正能量,釋放現今香港人繃緊的身和心。

常霖法師【謊言.過後】系列講座的宣傳海報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