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四川塑膠軟包裝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立
發佈日期:20/01/2015
消息來源:包裝前沿網

早前,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在四川邛崍市舉行了「四川塑膠軟包裝專業委員會」成立授牌儀式,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秘書長李霖將專委員會銅牌授予專委員會會長代永志,「四川塑膠軟包裝專業委員會」是繼標籤專業委員會後的又一專業組織,也是四川省軟塑包裝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事件。

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主要由全省從事包裝裝潢印刷(包括商標標識,彩色包裝盒/袋,紙制包裝用品,印鐵制罐和以介紹產品為內容的廣告宣傳品等)以及與之相關的設備、紙張、器材、教育、科研等企事業單位、社團法人自願組成。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多次為四川省包裝裝潢以及印刷設備製造企業創造良好的機會,致力於為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服務。

2011年8月6日,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標籤專業委員會成立,相對來說,標籤印刷企業群體特點小、弱、散,供應商和客戶都是很大的企業。數年來,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標籤專業委員會為實現四川省標籤印刷企業的產業集聚,促進四川乃至大西南地區標籤產業的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四年之後,專注於塑膠包裝業的四川塑膠軟包裝專業委員會成立,從此以後,四川塑膠軟包裝企業有了組織,這也將對四川地區的塑膠包裝行業發展起到較大的推動作用。

除了兩個專業委員會的成立,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也在實施「落地工程」的舉措。2014年6月,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聯合四川省丹棱縣人民政府、四川齊樂雅源投資有限公司在眉山丹棱設立「中國成都包裝印刷產業孵化園」。四川向全國範圍內的印刷包裝企業敞開懷抱,將印刷包裝企業集聚於此,實現共贏。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秘書長李霖先生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現在很多包裝印刷企業都是單打獨鬥,配套服務缺乏、市場訊息閉塞,包裝印刷產業孵化園園區的多功能服務平台將為入園企業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務,從而説明小微企業走出困境。」

不管是四川省包裝裝潢印刷工業協會標籤專業委員會、四川塑膠軟包裝專業委員會還是中國成都包裝印刷產業孵化園,都是以「抱團取暖」的方式實現推進式發展。相對微弱的力量集聚在一起,可能會釋放出更加驚人的力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