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圖說海德堡數碼+膠印解決方案助力印企贏盡商機
發佈日期:27/01/2015
消息來源:海德堡

2015年1月22日,海德堡在本年度的第一場市場盛會就是Linoprint數碼印刷解決方案在華東市場的首次亮相。來自華東、華北、華南的近50位業界同仁相會於上海青浦,同覽膠印+數碼的完美匹配,與海德堡一起攜手以最大的靈活度和可操作性來完美搭配兩種印刷的優勢,從而贏得未來市場的最新商機。

全體與會同業合影留念

 

海德堡青浦廠總經理麥先勇(左圖)和海德堡單張紙膠印解決方案總監夏靖(右圖)分別致辭。

作為此次演示會的主角,Linoprint C 751是一款能夠完美處理短版印刷活件的全能型數碼印刷系統。憑藉其完美出色的圖像品質和強大多樣的功能特性,海德堡Linoprint C 751數碼印刷系統實現了同類產品中最高的生產效率和最好的產品品質,從而在短版印刷和可變數據印刷生產中帶來更高的成本效益。

在活件演示時間,海德堡Linoprint真正的印證了什麼叫「說得好不如做得好」。短短的十幾分鐘時間,現場的Linoprint C 751就分別印刷了功能及設計均十分迥異的四款活件,以非常強大的靈活性吸引了在場的所有眼光。

在首先登場的一款高爾夫定制手冊中,速霸SM52印刷的封面與Linoprint印刷的內頁色彩匹配天衣無縫,而且通過海德堡強大的色彩管理及印通的支援,即便是需要補單,海德堡Linoprint通過無油PXP碳粉成像系統、激光系統、正背套准系統等可以使印品品質接近膠印。

SM52印刷的封面

海德堡Linoprint+SM52,「進可攻,退可守」,「膠印+數碼」完美搭配的概念,長單短單印通全掌握,以更適合、更高效的產品線來説明印刷企業適應不同的商業模式。

Linoprint印刷的內頁

緊接著,pantone專色活件,皮紋紙活件以及一款宣紙水墨畫活件在一片萬眾期待中相繼亮相,不同承印物的廣泛相容,厚薄紙之間的靈活轉換,海德堡Linoprint都可以幫您實現!

pantone專色活件

皮紋紙活件

宣紙水墨畫活件

活動最後的大合影環節,蒞臨的各位都收到了來自海德堡的禮物,「所見即所得」大合影現場印刷紀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