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克發工業噴墨為您創造無限可能
發佈日期:06/03/2015
消息來源:愛克發

在23 屆上海廣印展上,愛克發將深入地向來訪者介紹領先的愛克發UV 噴墨解決方案,包括Jeti Titan HS UV 平板寬幅高速噴墨打印機、Anapuran M3200i RTR 大幅面卷對卷噴墨打印機、環保省墨可適用於不同打印介質的愛克發專利UV 油墨、Asanti 愛勝極專用噴墨流程、以及基於不同介質的具體行業開發應用。

Caption:愛克發參展第23 屆上海廣印展向印刷同業發出的邀請函

高速穩定的打印設備

今年展會上愛克發的Jeti Titan HS 依然是主角之一。自從14 年7 月亮相中國市場以來,市場對該多功能機型表現出很高的認可度。該機型採用最先進的帶有1,280 個噴嘴的理光第五代打印頭,墨滴最小為7 皮升,配置了六 種色彩模式並可打印白墨,支援疊印、底色、專色等打印模式,畫面可以達到照片級品質。先進的自動噴頭高度自動調教系統能夠克服打印介質不平整的問題,在保持畫面輸出穩定的前提下保護高速運動噴頭的安全。

同期亮相的Anapurna M3200i RTR,專為每周七天,每天24 小時連續不間斷高負荷生產而設計,生產速度高達每小時123 平米。支援3.2 米寬的大幅面條幅作業輸出,針對柔性介質的高負荷生產工具,可用介質範圍寬,適合各種室內、戶外的噴墨應用輸出。對於標識和展示製作中心,以及希望能以1,440dpi 來製作高品質四色或六色標識和廣告的商業印刷商來說,Anapurna M3200iRTR 是個理想的解決方案。Anapurna M3200i RTR 支援雙卷打印,無需襯墊就可支援網眼介質打印;相容各種柔性、低成本介質;並且低油墨用量,低能量消耗,可確保低成本生產,從而幫助客戶獲得更高的利潤。

愛克發噴墨設備配合Asanti 愛勝極工作流程,可以保證在不同介質上打印時都能通過有效的色彩管理,達到色彩的一致性,完美再現,實現了高品質與最優價格的完美結合。

技術領先的UV 油墨

愛克發多年來一直致力於UV 固化油墨技術在不同材質的應用研發,與客戶一起針對不同承印體為客戶量身定制愛克發專用UV 油墨,完美解決因承印材料的不同導致的油墨附著及色彩表現問題。此次展會,愛克發將集中展示UV 油墨固化技術在不同的介質包括瓷磚、玻璃、亞克力、PU/PVC材料、金屬和木材等材料的完美應用,以及進軍這些介質背後所代表的不同行業包括廣告業及裝潢、建材、家私、家電、皮具等傳統製造業等不同工業應用領域的戰略思考。採用先進納米研磨技術,每平米承印體僅消耗油墨4至6 克即可完美表現色彩並維持長久的愛克發UV 油墨保存期可長達24 個月,不僅能説明客戶規避價格陷阱,而且因早已通過全球ISO 9001:2000、ISO14001:2004 環保標準以及玩具安全標準,輕鬆滿足日益增長的環保要求。

獨一無二的工業應用測試標準

目前工業噴墨的墨水類型複雜,承印材料種類繁多,品質參差不齊,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終端客戶的選擇以及對印品質量控制。愛克發為滿足終端客戶對產品的多樣化和高品質要求,已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多個針對工業噴墨檢測的實驗室,實驗室功能涵蓋了從墨水、打印設備、承印材料、打印成品等相關系列產品的檢測,並且形成了一整套規範化的測試流程,從最為熟知的附著力檢測、耐刮性檢測深入到承印材料的表面張力檢測、耐候性檢測等規範化測試,實現了工業噴墨完整的檢測流程。目前,在愛克發印藝亞洲無錫噴墨實驗室已經組建完成,配備了各類專業的檢測設備,其中包括Elcometer 專業的物理性能測試儀、目前最先進的耐候性測試箱及各種愛克發專利測試設備,可以完成對各類UV 噴墨墨水、承印材料和打印成品的性能檢測,以科學合理的測試滿足客戶需求。配合即將於上海落成的最新愛克發噴墨展示中心,愛克發將通過根據客戶需要和市場動向提出更優更合理的解決方案,實現用戶端訂制生產。

亞太區噴墨市場地位一直在持續不斷地上升,現有預測資料顯示,三年內即2017 年亞太噴墨市場佔比將成長至53%。愛克發一直以積極的眼光看待國內噴墨市場的成長,以及UV 噴墨在不同工業領域的廣泛應用,希望通過此次上海廣印展向市場傳遞更積極的信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