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2015 年高峰會挑戰市場營銷的極限
發佈日期:13/03/2015
消息來源:Adobe

兩項全新的 Adobe 市場營銷解決方案亮相,為流動服務、視頻和物聯網注入市場營銷新功能

Adobe 近日為2015年高峰會揭開序幕,此乃Adobe在美國的年度數碼市場營銷會議,展示Adobe Marketing Cloud的創新發展。是次座無虛席的會議重點包括流動市場營銷及應用程式發展、推廣將智能營銷融入到產品的設計和物聯網(IoT),以及廣告和市場營銷技術的融合。公司還發布了兩項全新的Adobe Marketing Cloud解決方案 :作為領先業界的多屏幕電視平台Adobe Primetime和Adobe快速增長的數據管理平台Audience Manager,以及Adobe Campaign與Adobe Analytics的新功能。

Adobe行政總裁Shantanu Narayen和Adobe數碼市場營銷業務高級副總裁Brad Rencher與多位來賓一同登台,這些勇於擔當的各界精英不斷突破自己和既定的行業界限。主講人包括埃爾卡皮坦自由登山者Tommy Caldwell 及 Kevin Jorgeson、統計學家Nate Silver、作家Michael Lewis、Feed.org的創辦人Lauren Bush Lauren、名人堂的四分衛Steve Young和榮獲奧斯卡獎提名的Michael Keaton。

Adobe數碼市場營銷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Brad Rencher表示:「市場營銷一直推動各個國際最大品牌、代理公司和媒體公司作數碼化轉型。現今市場營銷正跨越市場營銷部門和轉化企業如何組織及把握每個接觸點與客戶互動。考慮到顧客的多元化看法,數碼化體驗開始改變消費、酒店房門的開啟、與我們的汽車互動以及從自動售貨機購買汽水的方式。」

兩項全新解決方案

Adobe Audience Manager 及 Adobe Primetime 現已成為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一部分。Audience Manager 提供新的功能更進一步了解顧客的行程,包括全新的 Audience Marketplace ,可於該處購買及出售匿名的受眾數據,和跨裝置識別功能,讓營銷人員利用用戶認證找出共享一部裝置的家庭成員作銷售目標。

作為領先業界的多屏幕電視平台 Adobe Primetime 一直被 NBC Sports 、 Comcast 、 Turner Broadcasting 、時代華納有線 (Time Warner Cable) 及其他媒體採用,現允許市場營銷人員及廣告營運專員將第一方、第二方和第三方受眾數據匯入 Audience Manager ,並執行針對特定受眾的廣告活動。基於跨裝置的頻率上限 (cross-device frequency capping),媒體公司現可提供跨平台的個人化廣告,並確保擁有多於一部裝置的用家不需要超過理想次數地觀看同一個廣告。

市場營銷伸延至物聯網

Adobe Marketing Cloud 使品牌可以將市場營銷的影響力伸延至更多的接觸點,包括可穿戴設備和物聯網裝置等。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及 Adobe Target 現將高度個人化的體驗帶到實體空間,如零售商店和酒店房間等,使市場營銷人員能透過任何物聯網裝置優化內容。新的物聯網軟件開發套件讓品牌透過以上任何裝置量度及分析顧客的參與度,而全新的 Intelligent Location 功能則容許公司利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和 iBeacon 數據優化他們品牌的實體存在感。

在峰會上將會有精選品牌如喜達屋 (Starwood) 和 Under Armour 作分享,他們均利用了 Adobe Marketing Cloud 在實體世界中創造的個人化體驗。 喜達屋將會展示他們如何制訂酒店體驗,包括讓其會員只需要透過智能手機便可辦理登記手續和進入房間的 SPG Keyless 。 Under Armour 則會展示在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creens 嶄新科技的輔助下,怎樣重新定義服裝生產線的設計。

手機應用程式發展

各個品牌正為了整合多種流動市場營銷的解決方案及大量不同的工具而苦惱。Adobe 於今天發表 Adobe Mobile Services 在 Adobe Marketing Cloud 內的主要增強功能,顯著地簡化手機應用程式的生命周期,當中包括應用程式發展、用戶收集,以至應用程式分析和用戶參與度。Adobe Mobile Services 的全新流動框架透過 Adobe Marketing Cloud 結合應用程式技術,消除企業對欠缺連貫的解決方案的依賴。為了配合 Adobe Mobile Services,Adobe 讓品牌利用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將功能添加到他們的應用程式。Adobe今天延伸其合作夥伴版圖,新增六家一流的應用程式技術供應商,而這些供應商正著手將其工具融合至 Adobe的流動應用程式框架之中。

當廣告技術遇上市場營銷技術

系統性廣告購買現今過於強調陳列式廣告招標和提供各種購買和計費方式的多個數據供應商上,這是廣告商普遍遇到的難題。Adobe 近日發表的解決方案,結合一個全新的演算法引擎和優化的 Audience Core Services,在單一平台上統一目標受眾、購買、所得數據和費用。該解決方案能把從廣泛來源(包括網絡、手機應用程式及CRM 系統)所收集的受眾和行為數據整合,透過 Adobe Media Optimizer 自動執行付費媒體宣傳活動,以及讓市場營銷人員可於免費和自身活動中向同樣的特定受眾提供一致的體驗。

關於 Campaign Standard

Adobe 於近日宣布推出 Adobe Campaign Standard,使擁有更佳上下文理、完整及具協調性的電郵成為實時客戶參與策略的一部分。這款全新的產品採用了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原生整合和適用於流動裝置的全新用戶界面,市場營銷人員可於多個裝置創建和管理電郵活動。

Adobe Analytics

Adobe Analytics 推出多個新功能,當中包括有助市場營銷人員了解數以百萬計的數據點異常原因的 Contribution Analysis,以及 Customer Attributes則可讓用戶經由 CRM 系統或任何其他收錄特有客戶身分的在線或離線的企業數據來源中導入數據。

關於 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Marketing Cloud 使企業於使用大數據時能更有效地接觸及吸引顧客及潛在客戶,能跨設備及於不同數碼接觸點使用高度個人化的市場推廣內容。八個緊密連繫的配套方案聚焦於數據分析、網頁及應用程式管理、測試及目標定位、廣告策劃、視頻、受眾管理、社交媒體及活動推廣,為市場行銷人員提供一套更完善的市場推廣科技。它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連接使用家能更容易快速地橫跨所有的市場渠道並立即啟動創意資產。全球數千個品牌,其中包括了三分之二的財富 50 強企業,均藉著 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協助而獲得每年超過 30 萬 4 千億的交易額。

 

實用連結

Adobe Summit Website
Adobe Blog Post: The Mandate for a Better Marketplace
Adobe Blog Post: Adobe Primetime, Marketing Cloud and the Future of TV – Personalized, Portable, Profitable
Adobe Blog Post: Adobe Marketing Cloud Drives Future of Programmatic Ad Buying
Adobe Blog Post: Adobe Campaign Announces New Solution to Enable Better Customer Engagement
Adobe Blog Post: Contribution Analysis Turns Days and Weeks into Seconds and Minutes
Adobe Blog Post: Customer Attributes – The More You Know, The Better You Connect
Adobe Blog Post: Adobe Summit – What You’re Missing in Social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