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推出全新DocuCentre S2520/S2320,為中小企提供完美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31/03/2015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宣佈推出全新DocuCentre S2520/S2320,配備各類辦公室所需之A3 4合1黑白鐳射多功能打印機,結合高效率的打印效能與多種環保特點,為低打印量的中小企客戶提供一個既經濟實惠,又具質素的打印方案。

DocuCentre S2520/S2320達國際環保要求,符合國際能源之星認證。DocuCentre S2320及DocuCentre S2520的TEC值(TEC為每星期一般耗電量的估值)分別只為1.4 kWh及1.5 kWh,藉著改變打印機設定而控制機器運作時所產生的超微細粒子和調配碳粉使用量,從而有效地減少耗電量和日常打印成本。DocuCentre S2520/S2320的內部設計有效減少更換或維修零件的費用,幫助企業節省經營成本。

DocuCentre S2520/S2320的富士施樂(香港)認可分銷商網絡已擴展至不同地區,為不同財政預算的中小企提供更多銷售渠道或購買方式,方便客戶按實際所需進行選購,讓企業更靈活使用營運資金和節省更多採購時間。

DocuCentre S2520/S2320的打印速度高達25/23ppm,有效幫助企業加快工作流程及提高生產力,亦支援多個ID打印功能,用戶將身份證等證件進行雙面影印時,可以把正反兩面影印在同一頁紙上,最多可以同時影印兩張身份證。此型號還配備按份整理輸出功能,當大量打印相同文件時,可以藉改變每一套文件的輸出方向,縮短整理資料所需時間,從而提升工作效率。DocuCentre S2520/S2320整體設計完善,為中小企和在家工作之用戶提供簡易高效的打印功能。

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部總監張漢賢表示:「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協助中小企擴展和提升業務。為進一步回應中小企客戶的需求,全新發佈的DocuCentre S2520/S2320配備整合功能以提高工作效率,設備租賃方案亦能滿足不同企業的預算。此打印機將為中小企提供一個環保、靈活和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有助提升業務效率。」

DocuCentre S2520和DocuCentre S2320現可於各富士施樂(香港)分銷商購買,售價分別為港幣10, 988元及港幣8, 088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