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大亞科技丹陽印務再創包裝印刷新里程
發佈日期:15/05/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5年是大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丹陽印務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慶典,該公司位於江蘇省丹陽市,被譽為中國一流品牌的包裝印刷企業。近日,為了再創包裝印刷新里程,該公司再次引進一台ROLAND 700 對開八色加上光及UV系統平張膠印機。

大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丹陽印務分公司成立於2000年1月,是上市公司大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910)的全資子公司,並且是中國煙草總公司卷煙配套材料重點生產單位。該公司主要經營中高端包裝印刷製品的研發和生產,為著名品牌提供全套包裝解決方案。其技術力量雄厚、工藝領先,擁有強大的設計研發能力,所設計和生產的產品集工藝美術、造型設計和新型材料於一體。

憑著「追求卓越,挑戰極限」的大亞精神,該公司於2003年分別通過ISO 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ISO 9000品質管制體系,並多年來在國內外屢獲殊榮,如「中國包裝龍頭企業」、「中國200強先進包裝企業」、「雙優誠信印刷企業」、「第三屆亞洲印刷大獎」、和「美國印製大獎」等的榮譽稱號和獎項。

此外,對於煙包年產量超出百萬大箱並不斷追求卓越的大亞科技丹陽印務分公司來說,不僅需要卓越的印刷速度以滿足客戶越來越短交貨時間的要求,更加需要卓越穩定的印刷品質與效果。而該公司新引進的ROLAND 700 對開八色加上光及UV系統平張膠印機便能很好地滿足該公司的需要。

公司總經理孫葉先生除了對與曼羅蘭再度攜手合作表示非常欣喜和感激之外,還進一步簡明扼要地說明他們需要這台新機器的原因。(一)曼羅蘭作為全球包裝印刷技術的領導者, 在包裝印刷領域上有著百年良好的信譽和絕對的產品優勢;(二)ROLAND 700 對開八色加上光及UV系統平張膠印機有著長軸加齒輪雙傳動,這對長機器尤其有優勢;(三)原裝的UV系統為我們提供更穩定可靠的品質保障。「要成為中國包裝印刷業的領軍企業,必須要有穩定的印刷品質。」孫葉先生如是說。

除此之外,孫總經理還特別提及了這台新印刷機具有設備配置的多樣性,如白墨水箱以及水箱過濾系統和針對整體的室外密閉式水循環系統等。這就為他們大大加強了生產的靈活性。另外,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非常感謝大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丹陽印務分公司一直以來對曼羅蘭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並祝賀說:「我謹代表曼羅蘭大中華恭喜大亞科技丹陽印務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並祝願貴司在新的一年裡再創包裝印刷新里程!」

「作為全球領先的印刷設備及方案供應商,曼羅蘭一直視大中華區為全球印刷行業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堅定承諾,以我們強有力的專業技術支援協助中國印刷廠商早日實現既定目標,再創印刷新輝煌!」 賀文董事長再次強調曼羅蘭對大中華地區的堅定承諾。

大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丹陽印務分公司總經理孫葉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