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將「企業數碼資產管理系統」授予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作教學用途
發佈日期:21/05/2015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
2015年5月14日中華商務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簽約儀式,將「企業數碼資產管理系統」授予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作教學用途,儀式在將軍澳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中華商務董事總經理梁兆賢先生、資訊科技副總監蘇熾文先生、人事行政部兼公關部經理陳美玲女士等出席簽約儀式。
 中華商務董事總經理梁兆賢先生、資訊科技副總監蘇熾文先生、人事行政部兼公關部經理陳美玲女士等出席簽約儀式。
 (左起)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偉強先生與中華商務董事總經理梁兆賢先生代表簽約。
關心人才培養  積極回饋業界  
中華商務一向關心行業人才的培養,將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合作研發的「企業數碼資產管理系統」(C & C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System,簡稱DAMS)授予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作為學術的研究及教學使用,此系統可供100位學員,使用三年。此項活動的目的為求使到學員們在學時已能夠提前掌握行業的新技術,為行業引入從業員出點綿力。

企業社會責任在中華商務
中華商務向來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將之視為企業文化的重要元素。我們奉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謀求自身發展的同時,亦重視業務運營對經濟、社會和環境的影響。中華商務恪守商業道德、力爭與業務伙伴實現雙贏、注重保護環境、關懷員工成長、積極回饋業界、並致力發揚中華商務的文化價值。同時,公司還透過多元化的公益慈善活動回報社會。

促進知識傳播 推動文化傳承 為出版業的發展創造無限價值
DAMS利用科技快速把出版社和工商客戶不同格式的內容檔案轉變成文字、圖片、視頻、音頻數據納入分類數據庫管理,並自動生成元數據資料供日後編輯與搜尋。一次輸入多次使用,數據資料隨時可以增補,並可按需組合,大大縮短日後再版、改版、新書編輯出版週期。

除了方便實體書製作之外,DAMS還可以利用數碼資產在互聯網發布最新內容,加入互動元素,促進電子商貿,也可以用於生成各種通用格式的電子書,打破出版發行地域界限。互聯網交易可以做到一周七天每天24小時運作,無論桌面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手提電話,都可以同步瀏覽閱讀。多媒體電子教科書也可以結合電子教育平台的應用,促進知識傳播、企業培訓,推動文化傳承。

重視創新 科技領先 由中華商務提供強大支援
DAMS的提供者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歷史悠久、信譽昭著的大型國際印刷集團,可以爲客戶提供「全面印刷方案」。中華商務是由中華書局與商務印書館在香港的印刷廠於1980年合併而成。中華書局與商務印書館是中國出版印刷界兩家具有悠久歷史的知名品牌,至2015年,中華書局已具有103年歷史,商務印書館已建立118周年。1988年,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中華商務成為該集團成員機構之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