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Fill & Sign DC 獲選為Google Play Store 2015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之一!
發佈日期:25/12/2015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Fill & Sign DC於香港及德國的Google Play Store 獲選為2015年度最佳應用程式之一

始於Adobe Acrobat DC的Fill & Sign工具,Adobe Fill & Sign DC是一個讓用戶可隨時隨地填寫表格的流動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同時亦有iTunes版本,可將表格拍成照片,然後轉化成為數碼格式的電子文件,讓用戶以Fill & Sign DC在手機上填寫表格,而毋須掃瞄、列印及傳真,甚至毋須紙張便可將表格填妥。

Adobe Fill & Sign DC於iTunes StoreGoogle Play Store均可免費下載——請一同體驗Adobe Fill & Sign DC帶來的方便,親身試用當中的精彩功能!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