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6 Gartner Magic Quadrant》評Adobe 為數碼市場營銷樞鈕領導者
發佈日期:15/01/2016
消息來源:Adobe

Adobe宣布於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Hubs 研究報告中,獲得Gartner, Inc.評為2016年度的領導者Adobe已連續第二年在願景完整度指標中名列首位。評分准則包括供應商對市場的了解度、市場營銷策略、銷售策略、(產品)供應策略、營商模式、縱向或行業策略、創意度及地理策略。

Adobe Marketing Cloud讓各公司能善用大數據,有效透過不同裝置與數碼接觸點內的高度個人化市場營銷內容,接觸客戶並鼓勵參與。八種緊密連繫的整合方案,為市場人員提供完整的市場營銷技術組合,集中分析、網站與應用程式體驗管理、測試與市場定位、廣告、受眾管理、影片、社交投入以及活動策劃。

該產品結合 Adobe Creative Cloud 能夠輕易快速地啟動所有市場渠道和客戶接觸點的創意資產。全球數以千計的品牌,包括Fortune 50企業的三分之二、十個最大媒體中的全部媒體、金融服務機構、汽車產業、財富管理與電訊公司,均信賴Adobe數碼市場營銷解決方案。Adobe Marketing Cloud每年支援41兆宗交易4.1兆次多媒體要求以及超過600億封電子郵件。

Adobe數碼市場營銷策略副總裁Suresh Vittal (Vice President of Strategy, Digital Marketing at Adobe)表示:「我們很榮幸,Adobe能再次在我們非常重視的研究中,名列領導者地位,Adobe Creative Cloud與Marketing Cloud的獨特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把藝術與科學結合,並協助各品牌利以數據啟動任何客戶接觸點中的所有創意內容。我們相信,我們的領導地位不只得到分析員的認可,並且得到客戶以實際選購支持。」

根據Gartner的報告,雖然眾多領導者仍依賴透過併購與合作而來的整合式套裝解決方案,但他們已完全接受市場營銷科技、廣告技術以及分析的整合,並大規模地採用多種樞鈕解決方案。這個類別的快速成長有利速度更快的先驅,但我們期望在未來數年,更多原生的解決方案能夠突圍而出。領導者仍需專注於創意與整合,以維持其優勢。隨著各領導者讓其原生的產品更加完整,我們也可預期他們沉著面對完全開放的合作夥伴網絡,並盡力使客戶轉用單一供應商的解決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