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猴年利是封 - Antalis與著名設計師Eric Chan再度攜手合作推出
發佈日期:28/01/2016
消息來源:近利(香港)有限公司

農曆新年又來了!家家戶戶密鑼緊鼓,準備迎接新年的來臨。每年的除夕和新年隨處都有不同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如行年宵,看煙花,與家人好友歡聚,好不熱鬧。當中最受歡迎莫過於派利是,互贈祝福。近年,利是封的設計更各色其色,琳瑯滿目。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著名設計師陳超宏先生(ERIC CHAN)合作,設計一系列利是封,配上不同的賀年祝福語句,並選用優質的環保紙張及加上特別的印刷效果。適逢今年為猴年,設計師特別設計了幾款以趣怪可愛猴子主題造型及互動利是封祝市民金猴獻瑞、豐食足食、步步高陞。另外,今年推出了高貴典雅的刺繡利是封,特別適合優雅的女士們。

願每封利是不但為親朋好友送上祝福,更滿載無限暖意和快樂。

 

 

     

 

有關設計師陳超宏(ERIC CHAN)先生

Eric Chan(陳超宏先生)為香港資深平面設計師及企業品牌形象顧問。畢業於大一設計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一九九一年創立Eric Chan Design Co. Ltd.。陳氏設計作品曾先後獲逾350項香港及國際大獎,獎項包括英國D&AD、美國One Show Design Award金獎;日本Applied Typography Best of the Best;香港HKDA Awards金獎及國際海報三年展金獎等。Eric Chan(陳超宏先生)現為香港設計師協會副主席(2008–2014)及執行委員(2002–2008)。積極參予及推動香港平面設計文化。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