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picor於 Gartner Magic Quadrant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單系統ERP報告獲評為「具前瞻性」類別
發佈日期:04/02/2016
消息來源:Epicor
Epicor憑藉執行能力及完整的愿景位居「具前瞻性」類別
2016年1月29日,香港:Gartner在今天宣布《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單系統ERP供應商魔力像限(Magic Quadrant)》報告。Gartner評估了Epicor新一代的企業資源規劃(ERP)解決方案,並將Epicor列入「具前瞻性」類別1。Epicor 是全球領先的商業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為製造、分銷、零售和服務企業提供企業軟件解決方案。

Gartner 2015年度魔方四象限評估的對象是以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單系統ERP供應商,入選的供應商都具備為多個行業類別的全球化、多元化、中大型企業客戶提供ERP系統的能力。這一次評估主要專注於以產品為核心的製造業、分銷業或兩者皆有的企業的需求。而這些企業的規模通常在介於100至999僱員之間,可能增長至3,000 人或以上。這些企業的每年總收入在2億到20億美元之間。它們只有有限的科技資源,尋求整體較低成本的ERP系統。2 完整的報告現可在Epicor網站上獲取。

Epicor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e Cowan表示:「Epicor以客戶需求為核心、而Gartner報告將我們定位為具遠見的供應商肯定了我們在這方面的成績。Epicor致力於通過創新的軟件為客戶提供價值,並使他們能夠專注企業發展。我們透過每一代新的Epicor ERP的發佈延續了對質量、性能和可擴展性不斷追求,無論部署在雲端還是本地,我們的客戶都能夠更方便地使用我們的ERP系統,跟上科技發展。」

演進中的市場趨勢與變化
據Gartner,自上一次魔力像限報告公佈以來,「 Nexus of Forces中所描述的四大趨勢:信息分析、社交網絡、移動通信和雲端仍然非常關鍵。此外,以用戶為核心的ERP方案以及靈活的基於模塊驅動架構的系統也很重要。」除此之外,「2014年的魔力像限報告發佈後,以下這三個趨勢也更趨顯著:後現代ERP、雲ERP和支持數字業務的內存內計算/嵌入式分析。」 3

目前,來自多於 80 個國家、總數超過 5,000 家客戶挑選了 Epicor ERP 來處理他們的機構營運,當中包括製造業、分銷業、以至服務業。這次Garter的報告所評估的Epicor ERP 10是在2014年4月推出的版本的,它使用敏捷技術簡化了系統,使ERP更易於使用,而且更容易與其他系統相容及反應更快捷 。 Epicor ERP旨在為當今的企業解決業務發展中最迫切的需求包括,支援社群協作、靈活的部署、更高的運作速度、以及對多平台 / 設備的支援。憑藉 Epicor ICE Business Architecture 作為強大的基礎,Epicor ERP能夠技援多種設備 (從智能平板到個人電腦),而且能支援不同的系統部署方式 (現地部署、雲端部署以及系統托管),使用者可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同一個系統並有劃一的使用體驗。
 
1, 2, 3 Gartner 公司“產品主導之中型企業專用單系統 ERP 供應商魔力像限”報告由 Michael Guay、Chris Pang、Christian Hestermann 和 Nigel Montgomery 所著,於 2015 年 12 月 9 日發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