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悉尼歌劇院與 Adobe 攜手合作實踐數碼化轉型
發佈日期:03/03/2016
消息來源:Adobe

–前所未有的合作於為期十年的翻新計畫當中凝聚一眾創意領導者–
– 科技作為數碼化轉型的焦點將提昇悉尼歌劇院的體驗 –

悉尼歌劇院行政總裁 (CEO) Louise Herron AM (左)和Adobe 亞太區總裁Paul Robson(右)的合影

悉尼歌劇院與創意及市場營銷先驅 Adobe 於今日宣布一項為期兩年的主要夥伴關係,將會鞏固歌劇院的數碼化轉型。 

Adobe Marketing Cloud 作為最全面的數碼市場營銷解決方案,將讓歌劇院更靈活及有效地與觀眾和訪客透過網頁、電子郵件、流動應用程式和社交媒體互動。這些新工具令Adobe的服務更為完整,同時歌劇院也持續在不同主要設計項目中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

悉尼歌劇院作為澳洲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和全球最繁忙的藝術表演場地之一,每年有超過八百二十萬人到訪。對很多人來說,他們的歌劇院體驗由一面螢幕開始。有些人只會從外部欣賞;有些人則正打算首次入場參觀、成為表演的座上客或享受一次無與倫比的用餐體驗。但無論在哪種情況,悉尼歌劇院和 Adobe 雙方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都將借助 Adobe Marketing Cloud 和創意工具的強大功能,提供更加及時、無縫和啟發人心的體驗。

悉尼歌劇院行政總裁 (CEO) Louise Herron AM 表示:「創新是悉尼歌劇院 DNA 的一部分。是次合作不單是採用新市場營銷解決方案;它更代表了一次真正而全面的合作,在歌劇院以及我們訪客的數碼體驗上,實現 Adobe 科技的所有潛力。」

「我們的始創約章讓我們充滿創造力,當歌劇院於 1973 年開幕時,無論從哪種意義來說也是史無前例的。翻新計畫將沿用同一方法,確保這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人類創意傑作,在我們帶給訪客的建築或舞台藝術表演體驗方面,繼續為未來新世代而演變。」

「我們十分高興可以歡迎 Adobe 加入我們技術合作夥伴的大家庭,成為變革的一部份。」

與悉尼歌劇院合作是 Adobe 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隨著使用 Adobe 的 Marketing Cloud 以及 Creative Cloud,歌劇院將成為舉辦一系列旗艦活動和推廣的地方,以展示創意、科技、表演藝術如何在數碼時代再創高峰。

Adobe 亞太區總裁 (Asia Pacific President) Paul Robson 指出:「悉尼歌劇院是創意的標記,而 Adobe 是一間創意公司,因此兩家品牌之間的協同作用是獨一無二的。 Adobe 十分榮幸能與悉尼歌劇院合作,與之一起經歷變革的歷程。我們正身處於品牌實體和數碼交滙的時刻。跨接觸點創造與別不同的客戶體驗就是一切,Adobe 平台將協助悉尼歌劇院與觀眾及訪客以一種前所未有的程度互動。我期待著看到最新的數碼創意和創造力,如何為悉尼歌劇院在澳洲以及世界各地的觀眾和訪客帶來神奇的體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