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科藝合美,彩韻飛揚」——深圳科彩再次引進一台全新ROLAND 700 Hiprint對開八色加聯線上光印刷機
發佈日期:01/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中國印刷企業100強」、「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煙包裝研發中心」等多年來所獲得的實至名歸的榮譽與稱號,已令「科彩」成為印刷行業內的一個品牌、一種現象和一種範式,受到業界的廣泛關注和客戶的普遍青睞。

「科彩」即是深圳市科彩印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中國煙包裝行業的領軍企業和與高檔包裝品的製造基地。科彩印務貴聯控股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專業從事煙草包裝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印刷企業。作為國內領先的包裝印刷企業,深圳科彩具備每年200萬大箱的中高檔煙標生產能力。


深圳科彩印務有限公司生產基地

科彩一直堅持「以科技創新引領潮流,以精益品質贏得客戶,以差異化服務搶佔市場」的經營策略,大膽改革創新,採用創新的管理模式,不斷投入全球最先進的印刷工藝技術,並達到了當前煙標印刷的最高水準。

從成立之初至現在,科彩一直採用多台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進行高品質、高效率、最高水準的印刷生產。「科彩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所做出的貢獻可不少啊」,該公司總經理彭國意先生感激地說。

為了進一步打造「科藝合美,彩韻飛揚」的科彩品牌;以低碳、環保的煙標設計理念,著力提升核心競爭力,引領包裝印刷行業發展的新潮流,並成為世界一流的包裝印刷企業,科彩再攀新高峰,再一次向曼羅蘭定購一台全新的ROLAND 700 Hiprint對開八色加聯線上光印刷機,以更好地擴大其生產能力,在保證一如既往卓越品質的同時降低生產成本,更好地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服務。

「十多年來,公司上至管理層,下至生產一線的操作人員,我們都對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彭總經理肯定地說,「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的可靠性、穩定性、和耐用性是我們優質產品和降低成本的強有力保證!我們絕對認為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是我們高檔煙標生產企業的最佳選擇。」

隨著全新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的加盟,科彩必定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科藝合美,彩韻飛揚」,滿懷信心地向成為世界一流包裝印刷企業的宏偉目標大踏步地前進。


全新ROLAND 700 Hiprint對開八色加聯線上光印刷機在科彩印務順利投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