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華北印刷同仁的難忘青浦之旅
發佈日期:15/04/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日前,伴隨空中的細雨紛飛,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帶領華北區客戶一行五十餘人抵達上海,分兩組參觀了海德堡位於亞洲的第一個生產基地青浦工廠與全新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此次青浦之旅讓親臨現場的每位印刷同仁零距離體驗了德國科技在中國的完美再現。

青浦之旅亮點採集:

分組體驗,暢享無限

客戶踴躍的報名實況著實令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喜出望外。客戶們對此次活動的關注與期待,對海德堡的籌辦安排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終,著眼於優質的客戶體驗,海德堡北京此次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分兩路帶隊進行參觀與現場活件演示。

 

A組焦點:A1/A2幅面,速霸CD 102-6+L

B組焦點:A2/A3幅面,速霸SM 74-4 / 數碼淩圖CV

客戶們感受著來自海德堡公司的熱情接待

青浦工廠總裁麥先勇先生(Achim Mergenthaler)和青浦工廠營運部經理希格瑪先生(Watlter Siegmund)分別向兩個團隊的到場來賓致詞表示歡迎,並介紹了青浦工廠。

海德堡青浦工廠是海德堡位於亞洲的第一個生產基地,其首期工程於2006年正式落成,海德堡也成為唯一一家在中國本土直接投資並成功建廠的西方印刷設備供應商。隨著2011年第三期工程的竣工,海德堡青浦工廠組裝車間面積達到100,000平方米。作為德國以外最大的設備組裝生產基地,無論是其設施先進的廠區建設還是智能嚴謹的組裝生產,都為德國品質在中國的完美重現鑄造了堅實保障。

 

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產品經理孔新峰先生分別介紹速霸CD 102/ SM 74印刷機

作為全球單張紙膠印機設備對開幅面的「霸主」,速霸CD 102是在全球成功安裝超過50,000個單元的最經典機型膠印機,集靈活性、高效性和可靠性與一體,多款機型與配置滿足客戶需求。

對於對開以下幅面需求的客戶來說,SM 74提供了一種靈活而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自動換版AutoPlate可以迅速完成換版,確保很高的套准精度,縮短準備時間。

走進青浦工廠,體驗德國品質再現

在青浦工廠同事的引領下,走進青浦工廠,放眼寬闊而明亮整潔的廠房,步履在清晰的參觀大道上,眼見設備部件有條不紊的分類擺設,耳聽測試設備運轉時傳來隆隆聲,聚焦每一個細節的展現,近距離體驗德國品質的完美再現。

PMC-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

工廠參觀後,一行人來到海德堡上海印刷媒體中心,媒體中心負責人彭威(Uwe Pecher )向來賓介紹了海德堡印刷媒體中心過去、現在和未來。

海德堡深圳印刷媒體中心成立20載,為中國印刷行業培養和輸送了大批印刷機長、印刷管理人才,如今整個媒體中心全部搬遷到上海,為行業交流、研討、展示、培訓等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平台,不僅可與德國威斯洛赫印刷媒體中心資源共享,還可與青浦工廠實現資源對接,讓培訓者更深的了解海德堡設備。除了從印前到印後傳統的培訓外,新印刷媒體中心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量身訂製培訓方案,力求最大化解決客戶需求。

現場演示,精彩不斷

速霸CD 102-6+L、SM 74-4以及淩圖Linoprint CV都現場印刷了一系列高品質的印刷活件。印刷品質和印刷效率都無可指摘,所有參觀客戶們仔細品鑒了在銅版紙、黑色藝術紙以及宣紙等不同紙張上的精湛印刷工藝。

波拉 裁切——系統 「較量」單刀

印刷設備的現場演示可謂精彩紛呈,印後裁切也毫不遜色。客戶們在上海印刷媒體中心觀看一場別開生面的PK賽——由波拉裁切系統與波拉單刀進行效率比拼。在整個過程中,只見波拉裁切系統的一名操作員十分輕松的搬紙,從容高效地完成了整個操作;而波拉單刀的兩名操作人員可就不輕松了,純手動搬紙裁切的過程讓其滿頭大汗,事半功倍。最終,波拉系統以明顯的時間差領先波拉單刀。

在整個活動中,客戶認真觀摩相互切磋,對每一個環節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客戶在愉快的氛圍中度過了收獲的一天,活動結束臨別時都表示不虛此行,並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海德堡未來的精彩呈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