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把握機遇,成就濟南印刷界閃耀之星——濟南遠達彩印包裝有限公司引進首台ROLAND 706 LV六色3B加大幅面平張印刷機
發佈日期:18/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濟南遠達彩印包裝有限公司引進首台ROLAND 706 LV六色3B加大幅面平張印刷機

近年來,在濟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動下,濟南印刷業,特別是包裝印刷領域得到飛速的發展。而位於濟南市的一家專門從事彩色印刷和包裝的綜合性企業,濟南遠達彩印包裝有限公司則善於把握機遇,迅速發展成為濟南市包裝彩印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閃耀於濟南印刷業界。為了更好地滿足其業務迅猛增長的需要,該公司首次與曼羅蘭合作,引進一台ROLAND 700 LV六色3B加大幅面平張膠印機。

(右起)曼羅蘭平張印刷設備部北方區總經理張建法先生、濟南遠大彩印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齊勝先生和曼羅蘭平張印刷設備部北方區銷售經理康建國先生一起合影。

濟南遠大彩印包裝成立於2000年,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36,000多平方米,一流的先進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現代化的管理方法,日產各類彩箱禮盒達50萬以上。憑著穩定的品質和保證的交貨期等一系列優質服務措施贏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和業界好評。公司連續多年被評為省、市印刷包裝行業先進單位、遵合同守信用先進單位等。公司也先後與眾多國內知名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公司董事長劉齊勝先生說:「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用戶為核心,本著『品質求生存,管理求效益,信譽求發展』的宗旨,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援,成為濟南市印刷行業一支重要的生力軍。」此外,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濟南遠達彩印更是提出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新理念,以最新的技術和銳意創新的精神,不斷追求卓越,確保一流產品品質的同時,又能保證準時甚至是更短的交貨期。這都完全體現在它最新引進一台ROLAND 700 LV六色3B加大幅面平張膠印機之舉上面。

作為全球最暢銷的平張膠印機型,ROLAND 700在印刷品質和速度方面都是毋庸置疑的。而在提高生產效率、縮短交貨期方面,特別是對包裝印刷企業,3B加大幅面則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眾所周知,3B幅面的紙張尺寸是1040 mm x 740 mm,而3B加大幅面是1050 mm x 780 mm。與3B幅面相比,長度只增加10 mm,寬度也不過是增加了40 mm,然而,正是這一小小的增加了的尺寸卻創造了大大的神奇,特別是在包裝印刷方面。根據不同活件,一次送紙產能最高提升50%。原因在於拼版方式。在極限情況下,有的活件因為尺寸的原因只能在一張紙上印刷一個頁面,而如果增加40mm的話,就可以排兩個版面。其生產效率及承印物的產量得到成倍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它節省了生產材料成本和時間,進一步提高了整體的生產效能。

因此,「有了3B加大幅面,在同一張紙上我們能夠拼更多的活件。這樣,我們就能節省更多的生產時間和印刷材料,提高生產效率,進一步縮短交貨期,對客戶的承諾就更有擔保了。」劉董事長如是說。

憑著領先的科技和優質的全面服務,濟南遠達彩印便能很好地把握良機,繼續領軍濟南包裝印刷產業向前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