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icoh 於Drupa2016 展示數碼印刷新境界
發佈日期:19/04/2016
消息來源:理光

Ricoh將於本年5月31日至6月10日參加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的印刷業界盛事德魯巴2016(Drupa 2016)。屆時將在展會中的8A展館B46展位展出理光旗下數碼印刷產品和解決方案,並即場展示如何透過創新的方技術來優化客戶的業務,打造全新境界。

在展會上將會展示理光最新的彩色Pro VC60000噴墨技術及Pro L4100大幅面噴墨打印機。除此之外,整套先進的平張印刷方案包括高速耐久型彩色數碼印刷系統Pro C9110、五色數碼印刷系統Pro C7100x、Pro 8100及Ricoh TotalFlow Cloud Suite等都將會展示。

展位同時設置企業印刷區域、商業印刷區域、出版業界區域、直郵及票據打印區域和工業區域等多個領域的展區,以及特別為不同商業領域而設的印刷解決方案。

·企業印刷區域會展示政府部門、教育和金融服務業等綜合打印方案,提供符合行業特點的個性化宣傳品,票據文件打印,CAD打印及儲架方面等方案。

·商業印刷區域展示領先的數字印刷技術和工作流程,適合短期及小批量的彩色書籍和期刊印刷;

·出版業界區域將展示理光領先的數字印刷技術和工作流程管理對於短版的彩色書籍和期刊印刷的應用;

·在直郵及票據打印區域,理光亦提供一套整合工作流程,包括硬件、軟件和專業的數據處理方案;

·在工業區域則專注展示合適工廠自動化、智能工廠、數據的追踪及行業的縱向整合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