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超越期望,讓印刷服務走的更遠」——大型醫藥包裝生產企業楊森包裝首次引進全新ROLAND 700對開八色聯線上光UV印刷機
發佈日期:25/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楊森包裝」(即指山西省芮城縣楊森包裝有限公司),這個名字對於國內眾多知名醫藥生產企業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它自從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為不同的醫藥生產企業提供專業性的包裝印刷服務,其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整體服務解決方案和誠懇負責的服務態度贏得了業界和廣大客戶的高度評價。

然而,面對印刷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與未來,楊森包裝並沒有對自己所取得的成績感到沾沾自喜而固步不前。相反,正如該公司楊吉晨總經理所說:「專業人,做專業事。我們一定要不斷通過自身的技術提升和硬體加強去迎接更多的挑戰和機遇。為客戶提供圓滿完善、精細超值的印刷服務是楊森人的承諾。」

正因如此,楊森包裝便通過加大對全球領先包裝印刷技術的投入,進一步提升其總體技術力量,更好地滿足客戶與日俱增的需求,提升市場競爭力,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處於不敗之地。

日前,楊森包裝向曼羅蘭首次引進一台全新的、能夠完美達標甚至超越市場上眾多要求的ROLAND 700對開八色聯線上光加UV印刷機。


全新的ROLAND 700對開八色加聯線上光UV印刷機在楊森包裝順利投產。

「我們許多客戶都對這台新引進的曼羅蘭印刷機所生產出來的印品質量贊口不絕。」楊總經理開心地說。

楊總經理還特別提到配備在這台印刷機上的UV印刷功能和PPL自動換版系統。「UV印刷功能對於我們這樣的包裝印刷企業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因為它可以同時印刷紙張和其它更多類型的承印物,拓寬了我們的產品服務範圍,楊森包裝的業務範疇從原來的藥包發展到酒包、煙包、化妝品、食品包裝等。這對提高我們的總體市場競爭力是非常有利的。」

而PPL自動換版系統則為楊森包裝大量減少開機準備時間,降低生產總成本和提高生產效率。因此,楊森包裝便可為客戶提供更加快捷且更加優質的專業服務。

楊森包裝現正蓄勢待發,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秉承「超越期望,讓印刷服務走的更遠」的宗旨,努力向前奮進,並充滿信心和力量去迎接更多未來的新挑戰和新機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