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內蒙古科爾沁區實施印刷複製企業專項整治工作
發佈日期:06/05/2016
消息來源:通遼日報
近日,科爾沁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制定並實施了印刷複製企業專項整治行動,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將堅決查處無證無涉嫌違禁有害內容、淫穢複製品、封建迷信等內容的非法印製活動案件要嚴查徹辦。
  
為全面貫徹落實第二十九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以及自治區新聞出版局部署,紮實做好印刷複製發行監管工作,近日,科爾沁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制定並實施了專項整治行動。
  
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將堅決查處無證無涉嫌違禁有害內容、淫穢複製品、封建迷信等內容的非法印製活動案件要嚴查徹辦,照印刷複製窩點,對非法印製和侵權盜版等活動進行嚴厲打擊,並將對絕不姑息。截至目前,該大隊已檢查印刷企業15家,其中9家營業戶存在問題較為突出,主要表現為承印驗證管理五項制度沒有張貼,對備查的印刷委託書,印刷合同,委印方工商營業執照,個人居民身份證複印件出具不全,甚至不能出具等情況。為此,對其中3家經營業戶下達了現場檢查筆錄;約談3家;對違規情節輕微的給予警告並要求其立即整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