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4家荷蘭印刷企業組建集團聯手開拓市場
發佈日期:17/05/2016
消息來源:標籤與帖標

荷蘭的4家印刷企業:W&R Etiketten、Etiket荷蘭、Vila Etiketten和Max. Aarts,日前同意合併車間新的企業集團,共同開拓不干膠標籤、軟包裝和其他印刷產品市場。

W&R Etiketten強於大批量的UV柔版和中等批量的數碼印刷,主要服務對像包括食品、物流、零售、園藝和化學等領域,在荷蘭南部和比利時擁有較高市場佔有率。Etiket荷蘭是為食品、物流和零售業提供不干膠標籤的印刷企業,主要活動範圍是荷蘭中西部。Vila Etiketten是一家專注不干膠標籤的數碼印刷的企業,主要服務對象是圖像和短版市場。

Max. Aarts是UV柔印方面的專家,提供印刷好的條帶標籤,特別是不干膠標籤、濕膠標籤、多層標籤、防偽封口、膠粘帶、金屬箔和軟包裝,客戶集中在食品、物流和零售業,業務覆蓋比荷盧地區及世界其他地區。

4家企業聯手,是4家企業在去年商議的規模化戰略的一部分,此舉也可以提升產品的多樣化水平。組成集團後,4家企業依然將獨立運營,各自的總部也不會變,每家企業的名稱也保持不變。組成集團後,各個公司的管理層將保持緊密接觸,並將就集團的事務進行協商,最終將創建一個完整的集團管理團隊。

創建集團的戰略基礎,是將不干膠標籤、印刷打印帶、濕膠標籤、多層標籤、防偽封口、線槽標籤、膠粘帶、金屬箔和軟包裝領域的柔印和數碼印刷專業知識,進行獨一無二的整合。這次合併創造的企業規模達到5000萬歐元,員工人數約220人,擁有14台UV柔印機、6台數碼印刷機。在Labelexpo Europe 2015展覽會上,W&R Etiketten訂購了第六台MPS印刷機,而Etiket荷蘭則在近期安裝了第三台MPS印刷機。

上述4家企業,Etiket荷蘭在阿爾克馬爾擁有生產和辦公基地,Vila Etiketten在Breda擁有生產和辦公基地,W&R Etiketten的總部位於提爾堡,Max. Aarts總部在Enschede。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