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熱成型包裝技術取得新突破,優化包裝品質又添新途徑
發佈日期:18/05/2016
消息來源:包裝經理人

歐洲已將IML技術廣泛應用於熱成型產品中,因為相比傳統的貼標方法,IML技術更加快速,且成本更低。另一方面,歐洲的包裝商更強調通過豐富多彩的裝飾圖案來實現產品的差異化,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熱成型產品採用IML技術的重要原因。

日前,RPC Bebo Plastik公司擴大了其處於領先地位的模內標籤熱成型(IML-T)技術,研製出一種理念,即盒蓋生產採用了增加裝飾效果的模內標籤技術。

將傳統的蓋成型設備與現存蓋子模具相結合、改進並應用於IML-T製造,這種新型技術的引進,為一線品牌食品製造商提供了一種提高貨架衝擊力、引領競爭激烈市場趨勢、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RPC Bebo Plastik公司於2014年首次引入IML-T包裝桶加工技術,給熱成型領域帶來了額外的品質裝飾機會。容器在熱成型過程中使用提前印好的IML-T標籤,這意味著可以應用複雜且多達八種顏色的設計,與之前直接印刷相比,光潔度更高、覆蓋範圍更廣。此外,應用於盒蓋的IML-T技術與傳統的模內貼標技術相比, 應用IML-T技術的標籤定位更精確,並且重量不同的蓋子可以使用同一台模具生產。

這項應用於盒蓋的熱成型模內貼標技術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為實現包裝容器輕量化、生產線高效化、及模具成本合理化提供了一種完美的投資回報率。

RPC Bebo公司銷售及市場經理Robert Steinmeijer解釋說:「這是一個能夠反映我們IML-T技術取得成功的自然發展過程。客戶通過我們方便、消費友好型的食品包裝可以建立有效的產品差異化與品牌精益化理念。」

應用於IML-T包裝的典型應用案例包括可塗抹的產品、沙拉及休閒食品包裝(包括許多金屬罐和玻璃的替代容器)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