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憑藉數字化戰略榮膺大獎
發佈日期:13/07/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Assistant大數據應用幫助增強競爭力
·View2Connect PLM平台加快上市流程
·「Create Impact」和「Spark Collaboration」類Digital Leader獎

通過大力推動行業的進一步數字化,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榮膺大獎。創新的海德堡Heidelberg Assistant和View2Connect軟件應用在2016年榮膺德國IDG商業媒體和多維數據協會(IDG Business Media und Dimension Data Deutschland)頒發的多個類別的「數字化領袖(Digital Leader)」大獎。本次評獎活動評選出了總共八個樹立了典範並展示了創新設計方法的突出數字化項目。


Heidelberg Assistant是面向海德堡客戶的未來信息和服務門戶網站。它可幫助客戶與公司進行通信,接入大量海德堡解決方案和印刷廠設備可用性及生產率數據。

海德堡數字化戰略的重點目標是通過整個客戶價值鏈的集成和自動化來增強印刷廠的競爭力。為此,各系統與適當的服務相結合,以更加獨立而且自主的方式平滑地運行。全新的數字解決方案旨在擴展客戶的業務模式,通過提高工業印刷的靈活性來開辟新的市場領域。將來,所有公司流程也將變得更加簡單。

「這些獎項的獲得證明,在引領印刷行業進入全新數字時代方面,我們採取了正確的戰略。」海德堡首席財務官Dirk Kaliebe在頒獎典禮上說道。「這包括逐步加大對數字和服務領域的投資力度。客戶希望我們提供更高的價值和更多業務機會,而我們正積極幫助它們進行數字轉型以滿足未來需求。」同時負責IT業務的Kaliebe說道。

在頒獎典禮上,各類別的獲獎者分別捧回了自己的獎項。Heidelberg Assistant數字化平台力挫眾多強有力的競爭對手,拿下「超強創新(Create Impact)」類獎項。在這一獎項的爭奪中,提名候選公司都提交了適用於全公司範圍的端到端數字化戰略。在不久前的德魯巴印刷行業展上,公司推出了「海德堡雲(Heidelberg Cloud)」——一種面向印刷媒體行業的解決方案,用於實現所有海德堡數字服務產品和智能eShopping的全球聯網。憑藉公司在實現設備聯網方面扮演的先驅角色,目前已有超過25,000台設備和軟件模塊連接到了海德堡雲。全新的Heidelberg Assistant門戶網站也針對移動使用進行了優化,可補充現有平台,幫助客戶直接接入所有海德堡服務應用,大大提高印刷廠的設備可用性和生產率。

「創新合作(Spark Collaboration)」類獎項主要表彰使用數字工具來徹底變革工作環境並建立數字辦公文化的項目。憑藉View2Connect數字化項目,海德堡成功獲得該獎項。平台解決方案可幫助大大簡化機械工程公司的工作流程,一舉捕獲了評委會各評委的傾心。這種軟件解決方案是業內同類產品中的第一款產品,為價值鏈中開發、採購、生產、裝配和服務環節之間的協作開辟了新天地。海德堡不僅在內部使用該產品,還成功地向公司外部的客戶銷售該解決方案,包括機械工程和汽車行業的客戶。

 
View2Connect軟件解決方案是業內同類產品中的第一款產品,為價值鏈中開發、採購、生產、裝配和服務環節之間的協作開辟了新天地。

共計90多個數字化項目參加了這次評獎活動。專家評審團提名產生了六大類別的18家公司,最終的獲獎者在頒獎典禮上捧回了自己的獎項。德國聯邦經濟事務和能源部議會國會秘書長Brigitte Zypries出席了頒獎典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