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77週年會慶暨2016年度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同業友好歡聚一堂
發佈日期:13/07/2016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2016年7月11日是香港印刷業商會77周年會慶的重大日子,值此佳日,政府官員、行業協會代表、眾會員及各界友好匯聚一堂,共慶商會生日!中聯辦朱文部長、立法會馬逢國議員蒞臨道賀,還有超過300位同業友好赴會。

中聯辦朱文部長、立法會馬逢國議員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晚宴正式開始前,商會首先召開了2016年會員大會。趙國柱會長致歡迎辭,表示未來將與業界同心前行,發揮好橋樑角色,並推動業界轉型升級,以應對各種挑戰。其後,由總務部部長黃永祥理事,以及財務部部長葉裕彬永遠榮譽會長分別報告商會過去一年的會務和財務收支狀況,馮廣源監事長亦肯定了上一年度商會的努力。最後,大會順利通過2015年至2016年度帳目決算書和聘任年度核數師。會員大會順利完成後,馮廣源監事長及商會全體理監事,聯同主要嘉賓向現場來賓祝酒,祝願香港社會保持繁榮安定,商會未來越辦越好,印刷同業財源廣進、生意滾滾來。

   

商會2016年會員大會順利召開,(左起)由趙國柱會長致歡迎辭、總務部部長黃永祥理事、財務部部長葉裕彬永遠榮譽會長,以及馮廣源監事長分別匯報商會過去一年的會務、財務收支狀況,以及監事會報告。 

馮廣源監事長及商會全體理監事,聯同主要嘉賓向現場來賓祝酒。 

為了感謝贊助商的鼎力支持,香港印刷業商會為各位贊助商準備了紀念品,由趙國柱會長及馮廣源監事長分別贈予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得保永實業有限公司、大鵬油墨廠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以表示衷心的感謝。

  
趙國柱會長向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代表(左)、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代表(中)、得保永實業有限公司代表(右)贈送紀念品。

 

 

馮廣源監事長向大鵬油墨廠有限公司代表(左上)、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上)、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左下)、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右下)贈送紀念品。 

為了活躍現場氣氛,增添晚會的歡樂氛圍,晚會為現場的賓客準備了兩輪精彩刺激的抽獎環節,令在場嘉賓驚喜不斷、熱鬧不已。現場賓客一邊品嘗豐富的美酒佳餚,一邊歡樂熱烈地暢談交流,互相祝福,共同期待行業的發展越來越繁榮。晚會也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落下帷幕。

趙國柱會長為獲得頭獎的幸運兒頒發獎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