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包裝印刷廠投資海德堡的高效能及高自動化印刷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18/07/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包裝印刷廠之一,公司在2016年德魯巴展會上現場訂購了兩台最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機。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Ramesh Kejriwal(中)和兒子Siddharth(左)及Chaitanya(右)在2016年德魯巴展會上訂購了兩台最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機。

從1996年成立至今,公司與海德堡印刷機械股份公司(海德堡)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系,並在過去幾年中安裝了多台海德堡印刷機。「兩年前,我們正在尋找一台能夠快速而經濟地加工包裝印刷行業內印量日益減少的短版活件的印刷機,並在經過長時間調查後將目光鎖定在了速霸CX 102上,」Parksons Packaging創始人兼董事長Ramesh Kejriwal解釋說。「它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最終我們又安裝了兩台CX 102印刷機。」在2016年德魯巴展會上,Ramesh Kejriwal和他的兩個兒子對全新一代速霸CX 102留下了深刻印象,並又訂購了2台CX 102印刷機——均採用面向包裝印刷的加長自動化配置。這一投資還是海德堡印度公司在所有德魯巴展會上獲得的價值最高的一份訂單。

完善的產品組合確保投資安全無虞

海德堡的戰略是交付包含設備、服務和耗材的完整而且協調一致的產品組合包。這一戰略是促使這家印度印刷廠做出這一決策的決定性因素。「新印刷機意味著更短的準備時間、更快速的活件更換和更高程度的自動化。鑒於印度國內勞動力成本的穩步上升,這一高生產率對我們顯得更加重要。」Ramesh Kejriwal說道。

與公司已經在使用的原有速霸CX 102印刷機一樣,兩台新印刷機也配備了印通Inpress Control控制系統,可快速驗證並控制色彩和套准情況。全新一代速霸CX 102印刷機還簡便易用,因為它配備了Prinect Press Center XL 2和集成的智能操作導航系統Intellistart 2軟件。它可以指導操作人員完成整個工作流程,並計算從一個活件更換到下一個活件的最快捷方式。

「這兩台新印刷機意味著,在包裝印刷過程中需要頻繁進行的多次油墨更換之後,我們可以快速恢複生產;而高度自動化能夠以更少的廢張確保高質量,」Ramesh Kejriwal說道,「過去10年,我們的年複合增長率達到了25%,我們希望慎重地進行投資,將來繼續實現業務增長。海德堡印刷機的出色可靠性和穩定性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德魯巴展會上訂購的第一台新印刷機將在今年年底完成安裝,而另外一台將在明年年初完成安裝。

Parksons Packaging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孟買,在印度國內另有四個生產廠。公司共有1,200多名員工,為印度國內挑剔的客戶以及全球品牌產品生產商生產高質量折疊紙箱。公司每年加工超過70,000公噸的紙板。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