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印刷機助力巴西圖書出版商實現目標 Multi Marcas Editoriais Ltda.公司(Editora Construir)通過創新的圖書生產促進教育發展
發佈日期:21/07/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巴西圖書出版商Editora Construir有著崇高的理想:那就是提高巴西年輕人口的識字率及教育水準,這些都是該公司未來計畫的重點。「我們不只是銷售書籍,我們的使命是促進教育水準的提高。」公司董事長Pedro Tavares說,「我們承諾為各個階段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書本。我們的圖書包含了學生所需的基本資訊,説明他們創造不同的未來。」

Editora Construir公司想要實現其崇高的目標,就必須能夠適應巴西書刊印刷市場的變化。Pedro Tavares說,除了優質的印刷品質,公司還需要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擴大產品範圍也是需要優先考慮的因素之一。

而這正是配備上光模組的新型四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的用武之地。


Multi Marcas Editoriais Ltda.公司(Editora Construir)引進曼羅蘭配備聯線上光裝置的四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以前我們採用離線上光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印刷作業。」Pedro Tavares先生說。「現在,有了這款集成上光單元的新設備,我們就能夠一步到位地完成圖書封面的印刷了。」

有了聯線上光技術的幫助,Editora Construir公司能夠在更快的時間裡生產出品質更好的書籍。因此,該公司能夠大幅降低生產成本和縮短印製周期。

這台配有上光模組的四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還在第二和第四印刷單元之後配有兩個固定的UV乾燥裝置,在收紙裝置配有三個乾燥裝置。這意味著它即可以採用常規油墨和滿版上光,也可以用UV油墨印刷並用UV光油上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