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越南領先的包裝印刷廠引進曼羅蘭ROLAND 700印刷機
發佈日期:26/07/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越南農業印刷包裝合資公司(APP)安裝了一台全新的配有雙上光機組的六色ROLAND 700膠印機,用於擴大其市場份額,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40多年來,越南農業印刷包裝合資公司一直在用膠印、凹版印刷和柔版印刷等工藝印刷高品質的包裝和標籤。

這家越南印刷廠最初是一家國有企業,於2004年劃分出來。2010年,農業印刷包裝合資公司成為河內證券交易上市的第一家包裝公司。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投資先進的印刷技術,現在已經擁有三台ROLAND 700 帶上光裝置膠印機和三台ROLAND 200膠印機。由於有了這些印刷機,該公司在過去10年中獲得了持續的增長,營業收入提高了13倍。

多年來,農業印刷包裝公司一直與幾大行業巨頭保持良好的業務合作關係,為其大量生產包裝各種產品,包括出口的和國內消費的。這些消費類產品包括食品、飲料、煙草、藥品和化妝品。農業印刷包裝公司的忠實客戶包括:好麗友集團(韓國)、升龍、Traphaco、京都公司、海廈,海洲,胡尼奇、Sabeco和Halico公司。

採用先進的技術,農業印刷包裝公司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各類高品質的產品。但是他們並不滿足現狀,並沒有因為過去的成功而止步不前。

「為了保持競爭優勢,我們必須通過為客戶提供更快、更先進的印刷和上光技術,以進一步增強我們的整體市場競爭力。」該公司執行總裁和主席Nguyen Thanh Nam說。「我們要進一步提高市場份額,獲取更多的利潤。」

為此,農業印刷包裝公司最近安裝了一台3B幅面的六色ROLAND 700膠印機,配有聯線雙上光模組,兩個傳送模組,以及延長的收紙裝置。

「聯線雙上光裝置説明我們以更短的生產時間實現高端產品的品質,降低了生產成本,縮短了交貨時間。」Nguyen先生說。

「此外,聯線雙上光模組裝置所實現的各種印刷效果,幫助我們承接更多樣化的印刷作業。因此,我們可以進一步提高市場份額,增加利潤。」

「有了這台配備雙上光裝置的六色ROLAND 700膠印機,我們現有操作曼羅蘭印刷機的全線人員,他們的技能和專業知識可以得到充分利用。我們的人員可以馬上對新的膠印機進行操作。由於他們都非常熟悉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膠印機,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就能夠熟悉這台配有雙上光裝置的六色ROLAND 700膠印機的操作。」

通過添加一台更強大的膠印機,農業印刷包裝公司顯著提高了公司在市場中的整體競爭力。


農業印刷包裝合資公司首席執行官和董事長Nguyen Thanh Nam先生(左)與PPMC公司主席Hoang Ngoc Son先生(右)在越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