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再生資源回收行業開啟新藍海 收廢品也能獲扶持
發佈日期:28/07/2016
消息來源:東方網

北京市將加大對再生資源回收企業的扶持力度。據悉,今年符合條件的本市再生資源回收企業有望獲得最高2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支持資金。專項扶持資金將加快推進本市再生資源回收行業規範化、連鎖化發展,促進本市再生資源高效回收,從而提高生活性服務業品質。

垃圾分類成新主題

北京市商務委對再生資源回收的支持方向預示了政府對垃圾分類的重視。文件顯示,今年,在本市商務部門備案並登記注冊、獨立核算的再生資源回收企業,運行與城市垃圾分類結合的再生資源分揀中心、信息化平台、回收運輸車輛等再生資源回收體系項目,向市商務委申報並通過審批,將獲得扶持。而在去年,商業流通發展資金支持範圍中,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項目為支持再生資源回收龍頭企業回收分揀設施建設、專業化綠色車隊建設和信息化平台建設項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