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就用華彩的方式去印刷!」——華彩印刷有限公司簽約投資一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10/08/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drupa 2016首日,頂級包裝印刷廠商華彩印刷有限公司簽約投資一台配備InlineFoiler聯線冷燙系統、InlineInspector 2.0聯線檢測系統以及InlineColorPilot聯線供墨導控系統的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華彩印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是一家在深圳、河南鄭州等地運營的香港公司。該公司現已發展成為華南地區最大和最先進的紙盒包裝和商務印刷集團之一。其包裝產品覆蓋七大業務板塊:玩具,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用品,珠寶,電器,電子產品,廚具和各種禮品包等。

華彩印刷有限公司現有4,000多名雇員,位於深圳的佔地面積達50萬平方英尺的一站式現代化生產廠房。如今,該公司的產品銷往世界各地,並且業務穩步增長。

在談到公司成功的秘訣時,該公司創始人和現任主席史立德博士感激地說:「這都得歸功於我們全球客戶的大力支持和我們不斷為提高品質、創新能力和專業服務所作的不懈努力!」

據史博士介紹說,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公司特別重視品質管制和色彩控制。他們認為,投資世界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是確保卓越印刷品質的關鍵所在。
因此,自成立以來,華彩印刷有限公司不斷地引進曼羅蘭尖端的印刷技術和解決方案。目前,該公司擁有五台ROLAND 700多色印刷機和1台六色ROLAND 900印刷機。

在這二、三十年來,史博士一直對曼羅蘭印刷機穩定和優異的性能非常滿意。他說:「曼羅蘭印刷機的印刷品質始終保持在最高水準之上,就連我們要求最嚴謹的客戶對其印刷品質也都非常滿意。」

然而,面臨著包裝印刷市場的各種新挑戰和激烈競爭,華彩印刷想要進一步要求自己,以更好地滿足行業的需求,例如在差異化、品質更好,成本更低等方面。
史博士說:「我們的產品範圍極為廣泛,包括為一些全球著名品牌提供高質的包裝印刷服務。除了生產客戶所設計的產品之外,我們也自行設計我們自己的產品,以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量身定做的產品。因此,從長遠來看,差異化對我們要在市場上保持領先的地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這也就是為什麼該公司最近投資一台全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主要原因。這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有各種不同的聯線技術,例如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系統,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與InlineRegister聯線套准裝置等等。

皆因配備有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以及其他的聯線增值印刷功能,這台新的印刷機將會幫助華彩印刷進一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並從眾多的強勁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我們堅信產品品質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一直採用最新的技術和設備不斷地去改善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我們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以及世界頂級的印刷技術確保我們能夠為我們全球各地所有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就用華彩的方式去印刷。」史博士表示說。

除了在事業上的成功之外,史博士及其太太廣泛活躍于香港工商界和慈善團體。目前,史博士在政府及非政府機構擔任多個顧問職務。他和他的太太也非常支持慈善事業,他們都曾任香港慈善機構仁愛堂董事局的主席。


drupa 2016開展首日,華彩印刷有限公司訂購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簽約儀式順利舉行。(左起: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華彩集團主席史立德博士,華彩集團董事及總經理史顏景蓮女士,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全球銷售總監康拉迪博士,曼羅蘭大中華董事長賀文先生,曼羅蘭大中華銷售及市場總經理譚文浩先生,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區域銷售總監海科女士,曼羅蘭大中華工程服務及零件部總監許順安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