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智享未來——2016年海德堡技術巡展在首站南京熱情啟動
發佈日期:11/08/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日前,「智享未來」2016年度海德堡系統服務技術研討會首站在江蘇省南京市率先啟動。來自南京及周邊地區約20位車間機長和一線操作技術骨幹人員無畏南京酷熱的天氣紛至遝來,參與此次活動的熱情就像南京的氣溫一樣火熱。


圖為南京站海德堡系統服務技術研討會講演現場

首先,來自海德堡系統服務部的工程師朱俊,就SM 52印刷機的保養和故障排除,給參會的車間機長和一線操作技術骨幹人員進行了詳細的分析與講解,墨輥串動功能與調節、墨輥與洗墨刀的保養、襯墊的使用要領等方面一一詳述。在講解過程中,大家就日常操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積極與朱工討論,現場反響熱烈。


圖為與會來賓邊認真聆聽邊記錄

隨後,海德堡系統服務部朱穎博向大家介紹了最新的系統服務套餐,讓大家在維修服務、零備件選配上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套餐信息。最後海德堡材料部的吳曉東就綠色印刷展開議題,分析了使用環保印刷材料對於環境影響的重要性與迫切性,並闡述選擇賽飛揚綠色環保印刷材料對高效優質印刷的影響。


圖為南京站全體合影留念

2016年度海德堡系統服務技術研討會第二站將於8月登陸嘉興,歡迎參與及關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