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六屆中國國際全印展展前預覽發佈會在滬召開
發佈日期:18/08/2016
消息來源:第六屆中國國際全印展

由中國印刷技術協會、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六屆中國國際全印展將於2016年10月18至2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為了更好地讓印刷業界了解本次展覽會的創新亮點和精彩展出內容,主辦方於8月16日在上海舉辦了展前預覽發佈會。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印刷發行司司長、中國印刷技術協會理事長王岩鑌女士,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印刷發行司發行處安樂處長、印刷複制處張遷平副處長,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會長李新立先生,中國印刷科學技術研究院院長褚庭亮先生,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常務副理事長梁成林先生、常務副秘書長陳迎新先生,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曾耀德先生,北京科印傳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常曉霞女士等主辦、承辦、協辦單位代表出席,發佈會邀請了港、澳、台及內地印刷包裝協會領導、主流行業媒體、知名印刷企業以及參展商代表100餘人出席並共同交流。

王岩鑌女士首先代表主管單位、主辦單位致辭,她指出中國印刷業在國家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方針指引下,繼續保持了提質增效、綠色創新、融合發展,「新常態」、「綠色化」、「數字化」、「智能化」、「跨界融合」成為中國印刷行業發展的關鍵詞,中國正努力從印刷大國向印刷強國轉變,2016中國國際全印展作為設備供應商與企業供需交流的平台,將見證印刷未來的發展成果。褚庭亮院長介紹了全印展在「發現印刷未來」的主題下,緊扣印刷、包裝各個環節的技術趨勢,精心設計了多個主題展館,並攜手各領域的頂尖國際品牌商和日益強大中國軍團,為行業籌備了一場精彩的展覽盛會。

自創辦至今,全印展一直植根上海,輻射全球,逐步發展壯大,這和上海在國際世界的號召力以及上海在中國經濟和印刷行業的領先地位密不可分,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一直以來作為協辦單位對於全印展給予了很大支持,李新立會長表示作為全印展的協辦單位,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將一如既往地充分發揮協會作用,團結和聯合各方面的力量,在聽眾組織、觀眾參觀交流等方面給予全力配合。

北京科印傳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常曉霞女士和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曾耀德先生分別介紹了全印展概況、創新亮點設計、全球推廣、觀眾組織,以及豐富的互動活動設計。本屆全印展將以八萬平方米的規模,為700餘家參展商和超過十萬人次的專業觀眾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來自各領域的代表展商也在會上進行預展發佈。與會嘉賓提前獲悉了展會精心打造的眾多精彩內容。

七大展示主題緊扣行業熱點

本屆展會主題館共設有七大主題專館/專區,各領域技術、產品獨立呈現,分類更清晰、主題更突出、緊扣行業熱點:

1.數字印前主題館
數字印刷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態勢都十分迅猛,噴墨技術的研究與開發加速尤為明顯,中國數字印刷市場值得期待。2016全印展展館分佈依然以數字、印前主題館打頭陣,惠普、富士施樂、富士膠片、理光、柯尼卡美能達、efi、JHF等頂尖品牌紛紛登場,全方位展示數字印刷新技術和全套解決方案。

2.綜合印刷主題館
在數字化大潮中,傳統設備廠商更是不斷推陳出新,設備更加穩定、高效、智能。2016全印展綜合印刷主題館,小森、北人、冠華、聯強集團等公司將攜最新設備如約亮相。

3.包裝及印後主題館
包裝印刷業成為近年最具成長性的行業之一,並連續以10%至12%的速度增長,電商行業的爆發式增長給包裝市場帶來無窮潛力,「中國質造」包裝及印後軍團將集中亮相包裝及印後主題館,博斯特、長榮、中德集團、上海耀科展團等將全新發佈多款產品和方案。

4.標籤產業主題館
目前,亞洲領跑全球標籤市場,而中國標籤市場需求量已經超過亞洲份額的50%,聚焦全球目光。數字印刷的應用、功能標籤的搶眼……推動標籤印刷向前發展的各類創新技術都將與您相約全印展標籤產業主題館。

5.油墨、創新材料館
印刷工業正在從數千年來「內容印刷」轉變為「功能印刷」,這種新發展對材料的創新性、環保性、可定制性提出更高要求,全印展創新材料館將集中展示環保油墨、創新耗材,這些創新材料正推動印刷工業構建一種全新的、更高增值的服務體系。

6.印刷夢工廠
中國國際全印展將為業界同仁呈現完美的「印刷夢工廠」,觀眾將在「夢工廠」中看到印刷未來、網絡印刷、創新應用、綠色印刷四大模塊。

·印刷未來:最新工藝、最新技術應用匯集於此,探索最具市場潛力、商業價值極高印品市場,個性化印刷品、智能包裝等。同時,還有3D打印的應用體驗區在夢工廠中展出,當3D遇到平面印刷,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全印展現場可以體驗一下。

·網絡印刷:印刷技術和互聯網的結合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印刷模式——網絡印刷。將匯集時下知名的各類型網絡印刷平台提供商,觀眾可以現場體驗各類先進的網絡印刷平台及高附加值印刷解決方案。

·創新應用:是印刷與創意文化的碰撞,匯集特色紙藝及國內外獲獎印品、個性化文印產品、傳統印藝互動體驗。

·綠色印刷:關注綠色印刷技術和應用,綠色印刷耗材設備一站式採購方案,更有清潔生產案例分享和現場活動精彩上演。

7.柔印專館
緊扣柔印熱門趨勢,由太陽機械領銜,攜手配套設備耗材供應商,展出柔印專業解決方案。

豐富展期活動促進行業交流

1.同期會議 前瞻印刷未來
2016全印展期間將召開40餘場專業印刷論壇和技術交流會,多種形式的交流活動貫穿展會全程:主辦方精心策劃的高端論壇,全球各行業機構的專業會議、信息研討會,參展商的產品推介會、應用研討、互動演示等,讓展商和觀眾全方位接觸和互動,多場國際交流、數字印刷、標籤產業、噴繪打印、3D打印、行業教育方面頂級會議齊聚全印展,如第十六屆亞太印刷論壇、2016中國印刷論壇、2016亞洲數字印品大獎賽頒獎典禮暨「數字印刷在中國」技術高峰論壇、2016太陽杯亞洲標籤大獎頒獎盛典、2016全球標籤技術高峰論壇、亞洲噴印論壇、JHF杯亞洲噴印大賽頒獎典禮等行業重要活動。全印展成為全年最有價值的交流和賽事結果見證平台,屆時,全球印刷業權威人士將雲集上海,共商大計,共推合作、共享資源、共贏機遇。

2.觀眾互動 提升觀展體驗
全印展主辦方精心組織多重觀眾活動,邀請觀眾與主辦方、與展商展開充分的交流和互動,互動活動從展前一直延續到展期及展後,包括預登記觀眾的抽獎活動、觀眾參觀團接待活動、夢工廠發佈直播、「點亮你的展台」展商互動觀展活動、「發現最美全印展」隨手拍攝影大賽等,讓觀眾除了參觀行業最新設備、產品和了解技術,能夠參與到展會交流中來,發現展會之美,發現印刷行業之美。

針對發佈上分享的行業發展狀況、展會籌備工作、代表展商的參展計劃,各大媒體也表示出了充分的關注和熱情,紛紛提問,現場互動氣氛十分熱烈。在發佈會中,主辦方還邀請出席嘉賓一起進行了第一輪全印展預登記觀眾抽獎,除了豐富的獎品,更抽出了多套迪斯尼門票,使廣大觀眾在感受全印展的同時,能夠更加充分地享受在上海的觀展行程。

第六屆中國國際全印展開展在即,主辦方和參展商們積極、熱情地投入籌備中,相信在全行業同仁的關注及支持下,將為2016年的中國印刷行業奉獻一場更高品質、更高水準的專業展覽盛事!

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http://www.allinprint.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