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宣導的「CMYK+綠色」環保印刷方案
發佈日期:19/08/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近日,曼羅蘭印刷材料部參加了由上海環境科學研究院、市印刷行業協會和包裝技術協會聯合舉辦,由綠色印刷材料(上海)交易中心承辦的「上海市工業揮發性有機物治理和減排技術研討會」。研討會吸引了近300名印刷從業人員的大力支持與參與,他們在現場積極互動與交流,氣氛非常熱烈,這充分顯示了印刷企業對VOCs治理的高度重視與關注。

據資料顯示,「十三五」時期,中國將把臭氧和PM2.5的重要元兇——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納入減排指標,在某些重點區域和重點行業分別實施。截至目前,北京、上海、江蘇、安徽、湖南、四川、天津、遼寧、浙江、河北和山東等11個省(直轄市)先後正式發文試點徵收VOCs排污費。中國VOCs治理正不斷深入推進,VOCs監測及治理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千億市場,給行業帶來無限的挑戰和機遇。

作為引領全球印刷方案供應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不僅提供最先進的環保節能印刷設備,更在綠色印刷的整個過程中,始終貫穿著「以人為本」的宗旨理念,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一切以「人」為出發點,一切為「人」服務,重點關注400萬現有印刷業員工的健康與安全,關注他們的工作環境及每天接觸到的各種材料,提供全線優質的印刷材料及應用方案。


曼羅蘭全方位的環保印刷解決方案助力印刷企業實現綠色印刷生產。

CMYK+綠色

曼羅蘭全面提出從環保中獲得經濟效益,並且利用各種方式宣傳曼羅蘭的綠色技術,幫助印刷企業轉變思想,同時在技術上支援他們向綠色要利潤。曼羅蘭大力推廣「CMYK+綠色」環保印刷方案。曼羅蘭在推動印刷企業節能減廢、低碳排放方面,對印刷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產生著深遠的影響:

聲(降低雜訊影響):曼羅蘭在機器設計製造方面具有豐富的減噪、防噪的經驗,實現工廠、員工、環境多贏。

氣(減少VOC氣體、粉塵排放):通過合適的耗材和技術,減少甚至避免印刷過程中多種污染物的排出,如VOC、過量二氧化碳、潤版液中的IPA和粉塵等。

水(減、全免酒精、潤版液水箱過濾機、有機化學廢液排放):包括水箱過濾機、無醇印刷的多種工藝可減少使用潤版液、酒精、油墨而產生的廢水排放。

廢(減少耗材,降低物料成本):曼羅蘭的優質印刷材料配合一些輔助設備,減少紙張消耗,保護環境。

能(回收、迴圈再用能源):曼羅蘭多項技術能重新利用用於生產的能源,包括熱回收。

通過這次研討會,大家一致認為VOCs治理和控制分成三個部分:源頭控制、工藝改善和末端治理。但當前許多企業都把治理VOCs中70%至80%的成本用於末端設備的購買,只有20%至30%的資金用於源頭和程序控制。其實根據膠印印刷VOCs低濃度的特點,印刷企業更應該重視源頭治理和程序控制,擴大綠色環保、低揮發材料的使用,提升設備的工藝技術流程。

曼羅蘭將一如既往的將「綠色印刷」納入在其所推廣的「增值印刷」理念之中,自始至終貫穿于每一項技術和產品之中。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把以愛護環境的方式開展業務定位曼羅蘭成功與否的關鍵戰略因素,並不遺餘力地協助客戶實現高效高能的綠色環保印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