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內原紙價格再次上調 部分產品每噸漲300元
發佈日期:24/08/2016
消息來源:中國證券網

由於受市場原材料等綜合成本不斷上漲的影響,四家紙企發佈漲價函:自2016年8月23日起,「萬國驕陽」牌塗布白卡紙與「萬國驕陽」、「新光芒」牌銅版卡紙在原價格基礎上每噸上調300元,「金太陽」、「華夏太陽」、「萬國光芒」牌塗布白卡紙與「金太陽」、「華夏太陽」牌銅版卡紙在原價格基礎上每噸上調100元。

自2016年8月26日起,山東晨鳴白卡紙、銅版卡紙全系列產品在目前價格基礎上每噸上調300元;寧波中華紙業有限公司、寧波亞洲漿紙業有限公司和廣西金桂漿紙業有限公司生產的白、銅卡,食品卡系列產品在目前基礎上統一每噸上調價格300元(含稅);博匯紙業山東公司生產的「銅版卡紙、白卡紙、食品卡」系列產品與江蘇公司生產的「白卡紙」系列產品價格在目前價格基礎上每噸上調300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