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沙尼亞圖書印刷公司勇攀新高——Tallinna書刊印刷公司安裝一台全新的八色ROLAND 708 P 4/4 HiPrint印刷機
發佈日期:25/08/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Tallinna書刊印刷公司安裝一台全新的配備SPL同步換版系統和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的八色ROLAND 708 P 4/4 HiPrint印刷機。

Tallinna書刊印刷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愛沙尼亞最早從事印刷和裝訂書籍的印刷廠。經過三十年的不斷努力和發展,該公司已成為愛沙尼亞領先的書刊印刷廠商之一,佔有60%的出口份額。公司占地面積15,000平方米,有130名員工。

在分享成功的秘訣時,董事會成員Veljo Vihmann先生總結說,「好的想法,專業的技能、與廣大客戶保持緊密合作,始終能確保最佳的效果。」

他還特別強調了其中一項成功的要素:專業技能。在他看來,專業技能指的是充分有效的技術和管理制度,就能確保高品質。因此,一方面其品質和環境管理體系已通過認證,並符合國際標準ISO 14001:2004和ISO 9001:2008的要求。

另一方面,它通過不斷且低成本高效益地投資購置世界上最先進的印刷技術來提升其技術水準。例如,他們在2002年就安裝了第一台ROLAND 700印刷;2005年安裝了一台雙色ROLAND 702 P印刷機,並於2007年安裝了一台五色ROLAND 705 P 2/3印刷機。

今年,該公司決定再購置一台ROLAND 700印刷機:一台全新的配有SPL同步換版系統和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的八色ROLAND 708 P 4/4 HiPrint印刷機。這台新印刷機將取代其現有的四色ROLAND 700膠印機。

「在我們的市場中,印刷短版活的情況是很常見的。這就是我們需要這台膠印機的原因,它可以幫助我們降低每個印張的成本,提高生產能力和生產效率,尤其是在書刊印刷旺季。我們很高興這台新膠印機可以實現所有這些要求。」Veljo Vihmann先生補充說。

為什麼這台新型膠印機能滿足該公司的要求?這台膠印機上所配備的各項增值功能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例如,SPL(同步換版系統)可以顯著節省大量的印刷準備時間和勞動力,因為所有印刷單元上的印版可以在自動清洗過程中同時進行更換。而且,配有InlineRegister聯線套准功能的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不僅能保證色彩的一致性,同時也能進一步減少印刷準備的時間,因為它能自動測量和調節油墨的密度和雙面印刷的套准精度,在滿負荷生產速度下,無需將印張取出就可以連線檢測和校正哪怕是最輕微的偏差。


ROLAND 700膠印機上的選配項,如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SPL(同步換版)系統,顯著提高了Tallinna書刊印刷廠的生產力和產品品質。

因此,這台新型的配有SPL同步換版系統和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的八色ROLAND 708 P 4/4 HiPrint膠印機具有高生產率大量縮短印刷準備時間,能夠幫助該公司削減每個印張的成本,同時大幅提高印刷品質。

除了新膠印機的優異性能,Veljo Vihmann先生還感謝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這些年來優秀的售後服務。「這也是我們再次投資購置曼羅蘭印刷機的關鍵因素」,他笑著說道。

由於新膠印機增強了技術實力,Tallinna書刊印刷公司為攀升至更新的高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