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助力荷蘭印刷公司開創光輝未來
發佈日期:01/09/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在過去的三年裡,位於荷蘭萊頓的De Bink印刷公司經歷了巨大的轉變。今年秋天,該公司將安裝兩台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屆時公司將達至新的高峰。


位於荷蘭萊頓的De Bink印刷公司。

這是在荷蘭市場首次安裝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意味著De Bink印刷公司又向前邁出了顯著的一步。董事總經理Carl Smit和技術總監Lucas Mevius解釋說:“這兩台最先進的印刷機將替換我們現有的三台印刷機,這標誌著公司的自動化、靈活性和生產能力都將發生質的飛躍。”


De Bink印刷公司董事總經理Carl Smit先生(右)和技術總監Lucas Mevius先生(左)。

De Bink印刷公司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在2012年成立130周年之際,公司經理Johan Schoonderwoerd抓住時機,將其執掌了30多年的公司交給由五位出色經理人組成的管理團隊,他們分別是:Madelon Breedveld, Zeger van de Plas, Marco van der Krogt,Carl Smit和Lucas Mevius。他們帶領著De Bink印刷公司以獨立運行的模式邁向新的未來,Mevius提到:

「像大部分荷蘭從事印刷業的公司一樣,我們也不得不面對市場的變化和印刷量萎縮的形勢。我們必須對此做出快速反應,同時要準確判斷新的趨勢。五人領導小組經過深思熟慮,得出要為公司奠定新基礎的結論。」

全新的工作流程
Smit解釋說,他們的首要任務是投資於組織變革:「如果市場要求更小的印數和更短的交貨時間,那麼我們就必須能夠應對這一點——而且不能影響大家習以為常的品質水準。作為一支優秀的管理團隊,我們已經開始通過更短的流程來管理公司。我們與所有員工就責任分工達成一致的共識,每個部門指派一個團隊領導負責。例如,通過分離外部和內部銷售,每個人都能夠更好地專注於自己的任務。」Mevius說:「採用精益六西格瑪方法,我們讓每個人都參與制定和實施改進計畫。除了能迅速產生效果的『低垂果實』式的短期目標,員工也提出了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有益建議。例如,只要移動一下切紙機就可以更有效地組織工作。繪有清晰線條的新地板,確保工作區保持更整潔、更清晰。」

投資于人才和技術
Mevius和Smit強調全體員工在必要的轉型過程中應具備重要作用:「管理團隊需要從公司的情況整體入手。這是,特別是對於員工來說,不容易在這麼短的時間應對這麼多的變化。但是,組織的積極性和學習東西的願意似乎是巨大的。投資在員工身上能產生巨大的成效。」

瞬息萬變的市場對技術也會產生的影響。De Bink公司提供範圍廣泛的服務,從平面設計到印品的印後加工,如壓凸、燙金和直郵。Smit繼續說:「這使我們有機會投資於其他活動,如提供特殊的印後加工。應用特定的技術。我們現在有一個『樣板間』,我們用有創造性的印刷品啟發客戶。這樣一來,De Bink公司就能以較高的附加值開拓新市場。」

成長需要優化印刷車間
De Bink公司有55名員工,印刷銷售額有所增加。印刷車間一般都是三班倒工作。Smit說:「在2012年,我們決定推遲更換三台印刷機。雖然它們是2004年就投產了,但至今仍然處在完美的運行狀態中。然而,由於實際的增長情況,是時候去尋找最優化。我們分析了我們的訂單結構,並得出結論,全部轉換到70×100幅面能夠更有效率。」Mevius解釋說:「『小活件在小機器上印刷』這條不成文的規定不再適用了,因為有了自動化程度很高的現代大型印刷機。此外,它讓我們更容易有效地在我們空間有限的印刷車間裡用三台印刷機組織生產。與此同時,我們將增加我們的生產能力。」

以印刷機自動化向前飛躍
印刷車間的團隊領導也參與了選擇過程。在我們共同列出的願望清單的頂部,機器需要有連線測量和高度的自動化。「所有現有的機器會被取代這件事也意味著,如果我們非常需要,也要能夠隨意轉換到另一家供應商。」Smit說:「為了拓寬我們的選擇,我們邀請曼羅蘭比荷盧公司來提出一項建議。他們用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成功示範自信地做出回應。我們的一位員工這樣描述他的印象:『這不是一個步驟,而是一個飛躍』。」

這台印刷機完全符合計畫的投資預算,還滿足了所有要求,這要歸功於全自動同步換版和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有了ProServ 360 º全方位高性能服務解決方案,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還保證對設備進行定期的密集檢查,分析維護和生產力的情況,Smit解釋說:「這更保證了這項投資的確定性。」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De Bink公司的團隊相信,並且在今年年初甚至在德魯巴印刷展覽會之前就採取了果斷的行動,他們選擇了四色和五色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Mevius解釋道:「五色印刷機讓我們能夠立即對一些訂單的作業進行上光,而對於某些客戶來說,我們是否能夠印製PMS專色油墨則非常重要。這樣,這台機器完全符合我們當前的訂單結構,我們可以適當地對印數越來越小、作業更換越來越頻繁的趨勢做出回應。如果我們一直是兩班使用印刷機,充分利用它們的潛力,我們將有足夠的能力進一步增長。」Smit說:「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還製造了採用LED-UV乾燥的印刷機。從目前來看,以印刷車間所有的變化看,我們立即切換到這項新技術還為時過早。但是,我們當然不排斥這項發展。」

未來的基礎
Smit和Mevius對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 卓越版印刷機的看法是,De Bink公司的基礎有兩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這方面努力工作;我們進行了重組,通過投資於員工和技術來加強我們在市場上的地位。它使我們能夠用獨特的能力和良好的客戶服務使工作更有成效、更為一致。事實上,客戶滿意度是未來的基礎。」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